文章吧手机版
她说,她是一个没有未来的人
日期:2018-06-22 17:30:34 作者:小助理 阅读:

她说,她是一个没有未来的人

  去年,我喜欢上了一位同事

  刚开始,我们只是工作上的联系,偶尔调侃一下聊聊天。

  后来有一天下午,她说她在煲糖水,问我怎么煲,我就详细的教她了。刚好那天晚上,我一个人办公室加班。煲好糖水,她又找我聊天,然后我说还在加班,她就说如果不嫌弃要不要送碗糖水给你喝。我说好啊。我们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❶

  接下来的一段日子,我们除了睡觉时间,都是在聊天,聊了很多,但都没比较深入,我只是了解到她家庭的一点事,而我自己事情没怎么讲。

  后来我约她吃饭,她也来了。她喜欢草莓,于是趁着中午时间去摘了一筐草莓,晚饭后送给她。

  后来不知道怎么的,我就表白了。

  ❷

  年廿四晚上,是团队年夜饭。那一晚我感觉她是全世界最漂亮女孩子,我看着她的那么一瞬间,突然觉得她就是我这辈子要找的人。

  我们陆续吃过几次饭,一起买年货、逛街,那时她告诉我她有喜欢的人了。

  情人节那天我一早买好花到她家楼下等她。那天晚上我们一起吃了个饭,买好她想看的大话西游电影票,但最终没去,但是我们聊了很多。

  ❸

  她生病,我买药给她,陪她打点滴。但她一直叫我不要再浪费时间在她身上了,她是没有未来的人。

  后来我才知道她未婚先孕的事情,后来被劈腿,现在带着一个女儿

  说实话,我一点也不介意。

  我们继续保持这种追与被追的关系

  ❹

  5月份时候我得知她乳腺长了肿瘤要做手术,我知道的时候装不知道,对她跟之前一样,在背地里让朋友催她联系医生手术。

  她在手术前跟我说,又要去出差了。她骗我说是去出差,不想我知道她在做手术,还叫我要好好的,不要熬夜。

  手术的前一天晚上,我带着花了4天时间,晚上不合眼折的520只千纸鹤送给她,并告诉她我一直都会等她,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会跟她在一起共同面对。很庆幸手术成功了,而化验结果也是良性,真是谢天谢地

  ❺

  可我发现,她一直跟她喜欢的那个男生有来往,还会经常在一起,有时甚至比跟我在一起的时间还要多。但是我约她也会出来,还跟我一起见我朋友

  前几天她去武汉出差,是那个男的陪她一起了,我就质问她为什么总是他,而不是我?我可以为你付出一切。

  话说出口之后,突然间感觉我做什么都不是,都不对

  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很痛苦,请给我一下建议,万分感谢

  From:Wu

  「Wu应该怎么做?」

  「这……是备胎了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她说,她是一个没有未来的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