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喜欢世界杯(足球人生)
日期:2018-06-17 21:42:27 作者:悦之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喜欢世界杯,喜欢看全球各国足球精英,汇聚一堂,看他们群雄厢杀,绿茵场上一争高下。为喜欢的球队呐喊助威,为他们的成功进球而欢呼,抑或为他们失败悲伤,仿若自己就是那赛场队中的一员,全情投入,为四年一次的世界杯而疯狂

  喜欢看足球,也不单单是为某一个球队,或某一个球星。喜欢世界杯,喜欢的是那种运动员在场上能恣意奔跑,自由自在感觉。那种风吹衣襟,大杀四方唯我独尊霸气;那种不甘落后勇往直前的拼搏气质;那种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团队力量;还有那种宁折不屈、舍我其谁爱国精神。所有的这一切,在足球运动场上将表现淋漓尽致

喜欢世界杯(足球人生)

  看世界杯,看的是一种心态。足球风云志,胜负事常有,今朝花落谁家未可知!明日鏖战急,群英荟萃角,成就王朝盛世可与否!

  四年一度世界杯,已然在俄罗斯赛场战火四起,今夜又有多少人在为之疯狂。这是一场没有硝烟战争,诸强征战。在这细雨纷纷的夜里,静下心来,认真看一场球,在拼搏的赛场体味另一种人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喜欢世界杯(足球人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