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个人幸不幸福,就看在这3个阶段上的应对方式
日期:2018-06-14 08:31:02 作者:壹心理 阅读:

一个人幸不幸福,就看在这3个阶段上的应对方式

  身为这个时代年轻人,有多少人懂我们的痛苦

  当我们做自己喜欢事情时,父母一句能靠它吃饭吗,泼冷水式的质疑让情绪瞬间跌到冰点。

  当我们熬夜加班赶业绩时,工资条从来没跑赢过花呗还款,穷让人看不到尽头。

  当我们疲命打拼事业时,想爱但又不敢爱,爱越深越脆弱,爱无能一度成为真实写照

  ……

  我们都无法拒绝长大,一旦按下快进键,不管我们是否愿意,是否准备好,都会逼着我们面对这些重要命题认清自我与世界关系,寻找值得全情投入领域,在爱与被爱中使心智成熟

  当我们正年轻时,如何找到一份让自己愿意全力投入热情精力的领域?

  当我们越努力却越焦虑压力不放过我们时,我们如何找到抵抗焦虑压力的一剂良药

  当我们想要获得一份心智成熟爱情时,如何确定什么样的才是适合自己的伴侣

  当我们趁年轻努力打拼,追上父母老去的速度时,如何恰到好处照顾父母,让他们感受老年生活愉悦

  也许,我们不得不体验到,社会从来不会等待我们变强大后,再给我们相应的考验,我们只能硬着头皮,一边前行,一边找答案

  这必然是一次持久的远征探索,但优秀导师却可以一句话道破问题要害,帮助我们找到困惑已久的答案。

  心理联合教育平台邀请了国内心理学知名大咖导师,联手发起这次年轻人重要命题探索,是时候讨论这些问题了。

  6位大咖即将与你探讨

   直播时间 

  2018年6月16日  14:00-17:00

   值得看的精华大纲 

   报名方式 

  限前2000人免费

  (扫码获取报名方式)

  

   联合直播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个人幸不幸福,就看在这3个阶段上的应对方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