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可能是今年夏天最甜甜甜甜的剧了!!!
日期:2018-06-07 20:33:15 作者:大本熊 </span> 来源:小情书LOVOTE 阅读:

这可能是今年夏天最甜甜甜甜的剧了!!!

  点击蓝色 有个恋爱想跟你谈一下

  2018.6.7 / Hello lovers

  • 作者:溦汐

  • 音乐我喜欢上你时的心理活动-陈绮贞

  最近被安利了一部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的韩剧

  8集,每集只有5分钟,却迅速收割了一片少女心,豆瓣评分高达8分。

  故事时间跨度是5年,分手后的男女主在见面前夕,回想到了高中时的恋爱时光发现彼此还是自己喜欢的人。没有过于狗血剧情全程高甜。

  01

  有一种喜欢

  叫只“欺负”你

  小时候表达喜欢的方式,真是傻到不行

  男女主第一次见面,女主迟到了,男主骗她说,迟到的人必须唱歌。女主傻乎乎地相信了,下一秒老师进来了,女主在全班面前一脸尴尬

  紧接着,男主开始吐槽女主的名字,转眼因为说话被老师罚检讨。

  和女主玩游戏时候,下手不知轻重,把她的脑门儿都弹红了。然后还问她为什么要哭,让她爷们儿点。

  最喜欢的游戏,是趁女主不注意,往她背后贴纸条,贴纸条,贴纸条。

  寻觅一切机会往女主背后贴纸条。

  甚至连告白都是往背后贴纸条。

  真是像极了我们身边那些“惹人讨厌”的男孩子

  明知道你最怕虫子,偏偏要把虫子放到你面前,惹得你惊声尖叫;

  下课就来找你聊天,但经常一言不合就互怼,气得你随手就把书朝着“逃跑”的他丢过去;

  好像他总是丢三落四的,今天来借支笔,明天借块橡皮后天甚至连课本都没带,非要和你上课看一本…… 可是下课之后,你好像从他书桌抽屉里看到了他的课本。

  表面上看,他好像是讨厌你,总是处处惹你。

  可实际上,捉弄你是因为喜欢你;觉得你很特别,特别可爱,特别好看,所以想引起你的注意,想尽办法让你对他印象深刻

  其实,在喜欢一个人之前,我们都以为自己会是个合格的恋人温柔体贴善解人意事情信手拈来只是一不小心,太喜欢你了,所以一切都搞砸了,才变成了幼稚情商低的“讨厌鬼”。

  02

  我不是暖男

  我只暖你

  “其实我也挺忐忑的,我怕我不够好,让你觉得爱情不过如此。但是因为喜欢你,我也会努力对你好的。”

  男主暖起来,真的是小太阳本阳了。

  还没确立恋人关系的时候,不经意间,男主撩了一下女主的头发,也撩出了一丝丝不一样心动。虽然下一刻立马话锋一转,开启了吐槽模式

  放学之后磨磨蹭蹭不回家,被女主问是不是在等她的时候,还不好意思正面承认。

  因为女主说到自己放学后被留下罚抄写的原因是没带领带,男主就细心记下了。

  果然,迷糊的女主第二天又忘了带领带,男主拿出准备好的领带,霸道又温柔地亲手帮她带上。

  约会的时候,取笑女主是“小猪”。女主稍微有一点不开心,就立马乖乖认错。

  在学校里偷偷牵手,躲躲闪闪,心里却觉得格外甜。

  想起来曾经微博上看过的一个小故事

  有一次,班主任约谈班里的一对小情侣

  班主任说:“在你们这个年纪,其实还不懂什么是真正的爱…… ”

  男孩打断老师的话说:“老师,自从我们俩在一块儿,我就再没舍得吃过方便面里的肉渣儿和奥利奥中间的奶油,这还不是爱吗?”

  到底什么才叫“懂爱情”呢?

  是懂得怎么搭讪能要到对方联系方式吗?

  是懂得约会时候注意哪些细节能博得对方的好感吗?

  是懂得在对方生气的时候买包包口红想尽办法讨得对方欢心吗?

  而这些,到底是爱情,还是爱情里的“套路”呢。

  其实,最好的爱情,不就是因为喜欢你,所以近乎本能地想对你好吗?

  03

  我喜欢你

  认真且怂,从一而终

  这部剧里,男主非常值得表扬的一点,就是能够辨别绿茶女孩

  高中时代,女二号想要插足男女主,千方百计想办法支开女主,制造和男主独处的时间。

  但是男主毫不犹豫,起身和女主一起离开。真是大快人心

  五年后重逢,绿茶女二已经有了男友,还对男主表现暧昧不清的态度,撒娇让男主帮她挡酒。男主赤裸裸一脸嫌弃。

  可是到了女主被罚喝酒的时候,男主二话不说端过女主的酒杯帮她喝掉了。并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主动向女主告白。

  还当着绿茶女二的面,赤裸裸秀恩爱

  我喜欢你,就一定会对你主动,不管是五年前,还是现在。

  我喜欢你,就一定会去珍惜你,不管是五年前,还是现在。

  五年时间里,我慢慢变得成熟,但是在我的心里,始终只有你。

  始终用最质朴的方式喜欢你。

  不是套路,也不是撩你,而是因为“好喜欢你啊”,想和你在一起,对你越来越好。

  我喜欢你,认真且怂,从一而终。

  后台回复“放学后恋爱”,看剧直达~

  <愿我们都能遇见美好的人,晚安>

  联系邮箱:loveletter@xinpianchang.com

  故事投稿:xiaoqingshu@xinpianchang.com

  lt; 点击二维码识别哟 >

  分享你的爱情故事 我帮你用影像留住回忆

  无

          

   @ 小情书LOVOTE 

  关于爱情|关于回忆|关于你

  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可能是今年夏天最甜甜甜甜的剧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