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告诉白富美室友装了摄像头,她私下竟到我屋里来....?!!!
日期:2018-06-07 08:16:56 作者:北美吐槽君 </span 阅读:

告诉白富美室友装了摄像头,她私下竟到我屋里来....?!!!

  *拉到文末,微信投稿了解一下?

  (封面配图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且图文无关)

  热门评论

  李欣妍喔:做题前先给大家划个重点!!!!文里写....她知道po有摄像头!!!!

  vcvcvc唯唯唯:和她说,哎你觉得我的...好用吗,为什么我觉得很一般奥,就像那种分享感觉?

  aceship与蓝莓派:你是不是很爱吃xx 要不要下次我多买点呀? 语气友好正常的。

  Classicaldog:我觉得不灵啊。这人可能会欣然接受

  枫叶村猪猪:在冰箱上贴一个字条: I am watching you

  Warsse李燼:她是不是覺得,沒啥啊………………看你描述她也不是缺錢的人?那你直接跟她說,就說你不喜歡這樣?

  WoowMan:不会吧...她觉得没啥的话干嘛要找拿打火机借口去喷香水呢,直接说用下你香水不就好了

  赐我杯可可奶吧:哦~看漏了,原来是她已知有摄像头了啊。那就大方说从摄像头里看到她来房间用你东西了呗,问她“亲爱的,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呀?下回直接问我,我告诉你哪个能用好用、哪个不能用不好用”她要是知羞道歉,继续做朋友也无妨。

  arah_千金:这种家里比较娇惯的通常素质都比较……说好听点是不把自己外人。如果房间可上私人建议上锁,买一个便捷小冰箱放自己房间,不方便吃的就买当天的,她要是吃了没说你一定要大声说丢东西了是不是有贼。

  圣西罗的望沙石:你也用她的。她问你你就说我看你用我的 我还以为你不介意呢

  臭猪屯周冬雨:不用巧妙直接说就完了,你拐弯抹角人家可以给你装不懂/或者她真的就不懂。还不如直接说,如果她不高兴了那说明她不值得,想那么多自己累个半死有啥好处

  LAMian_er:说实在生活中有很多这种糟心的朋友  如果她只是个普通可有可无的朋友 我觉得自己活得开心就好了 是她有错在先 你直接了当说出来反而自己更舒服 要觉得不好意思之类的那你只能继续这样委屈 有些人缺乏爸妈教养 你也可以适当教他怎么做人 朋友少她一个不少多她一个不多  没必要结交一些让自己闹心的

  热门考点回顾

  微信用户可直接发送文字or图片投稿!更多投稿方式请戳下图菜单查看 

  今日最佳点评

  大晚上睡不着觉就看小新:直接问她为什么你吃/用我的东西不跟我说呀?问问她怎么想的呗。然后说我不介意你吃,但是你要跟我说啊,不然我要用的时候发现没了很尴尬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告诉白富美室友装了摄像头,她私下竟到我屋里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