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切美好事物而不计代价
日期:2018-06-06 19:21:08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一切美好事物而不计代价

  从内心出发,我很在意周围人的评价,又不想拘束社会伦理道德,那些个迂腐的条条框框。人是矛盾综合体,情感现实纠葛越来越体现在80后这个时代的人。80后的我们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抨击封建的教条,敢于表现我们追求一切美好事物而不计代价。80后的我们也同样面临着沉重生活重担激烈工作竞争,这一切又让我们退缩、走回迂腐。

  我感到无奈。这注定会是一个难忘日子,因为单晓东踏入了大学,真正的离开父母的魔掌(爸妈,对不起哦,开玩笑的,就是憋坏了想独自过过没有你们的日子),虽然那大学真的不咋地。早上单爸爸和单妈妈起了个大早帮晓东收拾东西,不过晓东也没有闲着,帮着妈妈一起打理行李。由于晓东不习惯陌生棉被枕头,而且还有那么点认床加点洁癖,所以单妈妈很不放心他自己个人学校报到。当然单妈妈的选择完全正确的。

  当一家人开车来到学校的时候,学校里接待的各系学生也早已做好了迎接新生准备。在经过2个学姐热情帮助下,晓东还是很顺利的办好了各种入学手续。期间还碰上了班级辅导员,一个胖胖的年轻小伙。晓东对他的第一映像是这家伙老师不?怎么看也不像啊。其实也难怪晓东不理解,大学里的辅导不同中学的老师,辅导员是不担任教学工作的,只是用来管理学生的纪律和学生生活上的琐事,所以年轻也就不奇怪了。

  单爸爸和单妈妈跟晓东的辅导员简单的寒暄之后,就跟着之前负责接待他们的女同学一起去了晓东的宿舍。来到了男宿舍,学姐明显害羞了一下,“那个,同学,你以后有什么不明白地方可以给学姐打电话,这里是男宿舍我就不进去了,这是我的手机号码叔叔阿姨,那我先回去了忙了”“恩,好的,谢谢同学啊”“恩,多谢学姐了,有空我请你吃饭”晓东一脸开心的回答道,毕竟学姐还是很漂亮的。在宿舍阿姨那里登记之后,晓东和父母就来到了学校给安排的宿舍5#403。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切美好事物而不计代价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