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浅夏蔷薇香弥散
日期:2018-06-03 20:40:03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六月的路口,又和蔷薇相遇,仿佛是一首飘着香的小词,在我眼前幽幽盛开---题记

  时令走进初夏,蔷薇花儿又开了。缭绕的花香在鼻息间弥散,似一个妖娆女子,尽显着张扬的妩媚。我注视着它,任那被风吹翻的芳香熏染着,沉醉着。

浅夏蔷薇香弥散

  和着蔷薇闲却的心情,心也随之淡然起来,就像六月里的清风,总有一种安逸轻拂掠过。打开内心渴望呼吸浓郁的花香,我的微笑也在此刻绽放花间。

  沉浸其中,被蔷薇乱了思绪。我感叹与其为邻的时光,一场盛开便让时光整了容似的娇媚经过它,给它一场欢喜邂逅,让它慢悠悠地灿烂,慢悠悠地芳香。

  艳阳高照,满身的闲意荡漾,或在这一朵花儿中沉醉或在那一朵花儿中假寐,在悠哉中把一天的时光闲了又闲。现在,站在蔷薇之下,看着它时而落入我心,时而散落于尘,美好中夹杂着失落

  踮起脚尖,看被蝶踩踏的粉,那一半盛开一半残却的花片,旁若无人的来来去去。涉过沉醉,看蔷薇依旧,或开或谢,而我依旧,或赏或叹。

  想着看着自语着,不觉深陷其中,深陷就深陷吧,这么美的深陷谁愿意走出来呢。想到这,就觉得有万般惬意的好。倾情与美好之中,仿佛时光就因美好而定格于此了。

  无限蔓延的喜爱来得就这么简单,只为一朵花,爱便氤氲于心,爱自心头,绝非一念间。喜欢蔷薇,一直都在喜欢。

  静下来,和六月过渡一下,把走了神的视线在蔷薇中挪开,那么一大束阳光洒下来,满目的斑斓,是该好好的享受一番了不是。那么,就在这里,和蔷薇一起,以无比鲜艳姿态一同芬芳

  经过涟漪,就让这些风情走过六月,一路七月,八月……一旦喜欢,念念不忘

  期待,己亥年六月,再见花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浅夏蔷薇香弥散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