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别人家的班长!高校男生给全班同学送6.1儿童节礼物
日期:2018-06-01 18:00:09 作者:青小小 </span> 来源:中青网教育 阅读:

别人家的班长!高校男生给全班同学送6.1儿童节礼物

  大学生思想

  今天是6.1儿童节,早上7:20,枣庄学院传媒学院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本科3班的教室就传来一阵阵的惊呼声。“原来到了大学也可以有儿童节礼物!”“我们的班长给力!”班级里的同学惊喜地喊到。原来,该班班长孙宇在今天自费为全班一群“小哥小姐姐们”送上特别的6.1儿童节礼物。

  图为大学生晒收到的儿童节礼物。中国青年通讯员 徐阳阳 赵新宇 供图

  作为“密谋已久”的小惊喜,班长孙宇并没有让同学们知道。早在几天前,他就将小礼物采购好,每个人的礼物都是装在小铁盒里的大白兔奶糖。今天他起了个大早,将精心准备的礼物放在每个人的课桌上,静静等待班里“小可爱们”的到来。

  图为班长把礼物放在班级课桌上。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徐阳阳 赵新宇 供图

  “之所以选择大白兔奶糖,是因为对我们这一代学生来说,它是我们每个人的童年都会有的回忆。”当记者问到孙宇为什么要给大家准备六一礼物的时候,他很腼腆的笑了笑说,“真的算不上什么,看到班上同学这么开心我也就很开心了。因为我没给大家过520,再加上六一儿童节大家在家里已经不会去过了,就想让大家在大学里也能感受到童年的快乐。”

  “我认为我们班长这波操作非常优秀感觉花心思为大家过节日,再也不用羡慕别人家的班长了。”该班一名女生心地说。收到了班长送的6.1礼物,受采访的女生和她身边的同学大声的说:“谢谢班长!班长六一儿童节快乐!”“我们班长为人真的很好,平时也很活泼,会为大家着想。”

  图为该班班长孙宇的空间动态网络截图

  孙宇表示,6.1儿童节不单单是小朋友的节日,进入大学的学生更加需要生活中一份简单关心,“我希望同学们都可以快乐的度过大学四年,自己也能够为大家的大学生活增添一份甜蜜同时,也祝所有的大学生们6.1儿童节快乐!”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华锡 通讯员 闫阁 徐阳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别人家的班长!高校男生给全班同学送6.1儿童节礼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