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夏季也不逊色
日期:2018-05-24 19:28:11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夏季也不逊色

  我静静的观察,先是笑了,后又哭了。别人不理解同学聚会,高高兴兴,干嘛呢?我不言语破涕为笑大家都笑了,但意义各不相同。晚上做梦,又回到了从前。一样欢快,一样的无忧。

  彬州自古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确是治学的好地方。刚刚来到这个地方的时候,我真的惊讶极了。每天放学后,无论是来到门前的泾河边,还是跑到学校后边的山峁上,偌大的梨园、柿子园、枣园,一望无边。黄澄澄的梨子,红油油的柿子,还有在绿色红色之间相互交织的枣,一个比一个鲜灵、诱人特别是彬州梨,何止是美呢?摘一个,咬一口,水大、蜜浓,正如有一首歌唱的:甜麻了舌头,粘住了嘴。那一个痛快一直从九月延续到深秋。

  冬季的果园有些单调,但是三五成群,逡巡其中,一样的快乐。偶尔还未摘干净果子悬挂在高高的枝头,像是突然发现珍宝,想尽一切办法摘下来,一样可以解馋。

  第二年春天不同了。桃红李白,百花盛开,穿行其中,仿佛进入了人间仙境。一百里间春似海,古城掩映万花中。谁的诗句我忘了,但这诗句,这情景永远留在了我心中。

  夏季也不逊色绿荫如盖,走进果园像是走进了无边的绿色海洋,任我们自由徜徉。也摘一些青涩的果子,虽然酸涩难受,但也兴奋不已。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夏季也不逊色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