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比起漂亮,男人更想靠近的是这种女孩
日期:2018-05-23 20:47:30 来源:阅读拾遗 阅读:

比起漂亮,男人更想靠近的是这种女孩

  阅读拾遗带你拾取,遗失的美好

 

  来源:末那大叔 

   ID:monadashu77 

  很多人问过我这个问题:我跟男朋友没话说,怎么办?

  和聊得来的人,十分钟能聊出3波小高潮,但如果他不懂你,说3句话都像在翻山越岭

  李宗盛了解女人,所以写出了 《十七岁女生温柔》,也写出了《寂寞难耐》。

  可是他却不懂林忆莲,不懂她的独立倔强,他们因为才华而相互吸引,但也因了解而最后分开,只能留下一句,“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

  如果你们聊不来,可能是他还不够懂你。

  他知道女生生气让他滚,应该接的是“我滚了你怎么办?”

  他知道女生问他,她跟前女友比较美时,最好的回答是“在我眼里你最美”。

  可是,他却不懂,你这个人

  你攒钱要去期待了很久的演唱会,他说,“算了,有这个钱我们还是去吃顿饭吧”。

   

  你开心地跟他分享最近看的综艺节目,他不屑道,“这么没营养的节目有什么好看”。

   

  你喂养流浪的猫猫狗狗,他在心里笑你真傻。

  你的强颜欢笑,在他眼里是矫情,在懂你的人眼里才是心疼

  世界上有一种孤独,不是没有人陪你,而是陪你的那个人,根本不懂你 

  没有懂得的爱,就像没有根的浮萍,只能漂在水面,让人心里空落落的。

  要怎样才能懂一个人?

  《小王子》中尽管小王子爱着玫瑰花,但因为玫瑰的刺,小王子还是离开了。

  但他却不知道玫瑰花也同样爱着他,他没有猜出她花招后面所隐藏的温情

  他本应该根据她的行为,而不是她的话来判断她。

  后来,狐狸教小王子,“必须非常有耐心,首先,你离我远一点,像这样,坐在草地上。

  我用眼梢瞅着你,你一句话也别说。话语往往是误会根源。不过,每天你要坐的更靠近我一些。”

  懂一个人是不吝啬时间成本,好好了解她,不只是她喜欢什么颜色,喜欢看什么电影,这些生硬题目

  而是要认真听她讲话,走她走过的路,看她写过的字。世间最好的默契,是能听懂她的欲言又止和言外之意

  是她跟你说“我希望你懂我”时,你真诚盼望懂得她。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里木原纺对千咲说,“我一直在你身旁看着你的点点滴滴,就像是住在大海的近旁就能逐渐了解大海一样

  关于你的事情,我也渐渐地了解了很多,何时动怒,何时微笑,又或是泫然欲泣的瞬间,我都可以感受得到。”

  懂一个人是即使不能全部理解对方,但要做到:我知道你想要什么,如果我做不到,我也尊重你。

  懂一个人是学会用她需要方式去爱她,而不是把认为对她的好强加在她身上。

  我们每个人生来就是独一无二的,怎么可能存在完全契合的两个人,所谓懂你,不过是他愿意懂你,想要懂你而已。

  我见过有男生,在女朋友过生日时,偷偷摸摸问了她所有闺蜜,她最近想要什么。

  还把他女友的微博朋友圈和常逛的社交网站都翻了一遍,甚至还去虎扑发帖子。我问他,送个平常的不就好了吗?他说,不,我想送她最想要的。

  他努力看懂你的每一个眼神,将你的痴你的真,你的笑点和泪点记在心上。

  把爱你挂在嘴边,也能说出懂你的话。

  跟他聊天大概就是心里安了台爆米花机,开口说话的时候开始咕噜咕噜,聊着聊着,你的世界嘭地一声炸开,然后心里满满的都是甜甜香香的爆米花了。

  原文作者:末那大叔,1米89的温情大叔,微信公众号:末那大叔,私人微信:modashu7777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比起漂亮,男人更想靠近的是这种女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