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人最不会去珍惜的,是这4类女人
日期:2018-05-11 21:22:50 作者:春城夜听 阅读:

男人最不会去珍惜的,是这4类女人

  春城夜听用我的声音讲述你的故事音乐/于文文 - 一夜成长

  图片网络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爱哭的孩子才有糖吃,而爱笑的女孩很少人爱。

  因为太懂事,太善解人意,这样的女孩往往会被人玩弄,得不到该有的爱护,尤其是这四类女人男人很少会用心去爱护。

  1、对自己太节约的女人

  节约是一个人很好的品质,但是,如果一个女人对自己节约,会是怎么呢?

  因为节约,不会给自己的皮肤做好的护理;因为节约,舍不得买贵一点的衣服;因为节约,放弃自己爱的事物;因为节约,用的吃得都差人一等。

  虽然你可能引以为荣,觉得自己是一个节约持家的好女人。

  可是,你在生活中把属于你该美丽保护东西都丢的彻底,根本没有好好爱自己,那就不要抱怨男人不会去珍惜你。

  女人,你节约的所有资本也许男人会一时感动,但那却保不住你的一生。你要知道,女人可以长得不漂亮,却不能活得不漂亮。

  所以学会自己投资自己,懂得花钱的女人幸福感才会越来越强。而且不要按照男人的喜好改变自己,一个过去再优秀的女人,只要在别人身迷失了自己,那么感情生活自然会过得委屈痛苦

  2、对男人心软的女人

  以前我总以为:“一哭二闹三上吊”,是女人的技能,现在才知道,原来,男人也会。

  当一个男人打了你,他会哭一场求原谅;当发现他劈腿出轨找小三,男人也会立马痛哭流涕,发誓以后只爱你一人博同情

  好像男人一旦出现了越过底线的的行为,就一哭二闹。

  为什么男人学会了这些伎俩,因为女人是感性的,男人在这段感情里做错了事情,但对方学着说几句好话、哭一哭,就能够轻易得到原谅。

  然而经历过这样的情况的人都知道,男人做错事机会只会有零次和无数次,你一旦心软,就会形成一个周而复始恶性循环

  因为男人一旦意识到你会时常轻易原谅他,会因为爱情一而再再而三地心软,男人就会越来越过分,甚至到最后会发生到让你们的感情走向破裂的局面

  所以女人对男人不要过多的心软,在他眼里,你的原谅会变得廉价,在该强硬时候强硬,至少表明你对感情的态度,而且一定不要选择一味的退让,要直面这种错误,去解决

   

  3、对男人没脾气的女人

  在爱情里,女人容易 产生一种误会,就是好多女性恋爱之后都会控制自己的脾气,觉得什么事情都依着男人,彼此之间就会过得开心快乐一点。

  你会接受所有你厌恶的事,自己事事迁就,凡事依着男人的脾气,而男人就会变本加厉,一再侵入你的底线,对你任意妄为,如果这时候,你不小心发了小脾气,他反而会指责你脾气大。

  所以,不要觉得你一个人的好脾气会让两个人的恋情变得幸福美满,因为你的体谅在别人看来就是你很好欺负。

  女人呐,要学会正确表达自己的观点,去懂得适时宣泄自己的情绪,你偶尔的小作小闹其实更会保护你的爱情,也会让对方更加的重视你。

  因为生活里那些真正爱护你的人,无论如何都会宠着你

  4、事事俱到的女人

  我身边有这样一位女孩,有个男朋友,她的世界也都是围着她的男朋友在转。

  每天就跟男友妈妈一样,把每件事都处理的妥妥当当,为了自己和男友两个人感情担心这个担心那个,事事都要自己经手才能放心。

  然而,前几天,朋友身子不舒服,没做饭,男友回家后居然质问女孩为什么不做饭,各种责怪。

  其实女人的过多担心,会让男人对你对付出有所依赖

  一旦久了,两个人在感情的平衡就会被打破,你每天都事事俱到,让男人觉得是理所当然非,而当你没做事时,休息时,他就会认为你成天呆在家里什么事也不做,忽视以往你的辛苦操持。

  所以,任何事都是有一个度的,你的付出与懂事,要在对方对方所理解认知内,不然,你操劳是为了什么?

  为什么撒娇的女人会好命,女人适当的做回弱者,会更好的被男人珍爱,而且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只有相互帮助,相互承担,感情才会走得更远。

  其实生活中,女人往往会选择牺牲自己去成就婚姻或爱情,一个人撑起一段感情,这是错误的,只会让男人不知珍惜,得寸进尺

  所以希望生活中的你,对照以上四条,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愿你能哭能闹,有点小任性,小倔强,开心快乐的做自己,也活成自己。

  做真正的自己,你会更值得被珍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人最不会去珍惜的,是这4类女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