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偷看老公手机相册,我哭了……
日期:2018-05-10 21:16:39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来源:视觉志 阅读:

偷看老公手机相册,我哭了……

  有人说,一个人爱不爱你,看他的相册就知道了。

  一个人嘴上说着各种喜欢诺言手机里你的照片屈指可数,为你拍照总是敷衍了事

  一个人很少说爱,打开相册,却是你各种美照、黑照,他技术不行,却不断学着给你拍得更好看......

  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后者,照片是有温度的,它有时候就是感情载体,代替一个人说出他的内心。就像这位男子一样,虽然性格内敛说不出什么甜言蜜语,却将对妻子孩子的浓浓爱意藏在了相册里。

  看他拍摄的照片,心也不知不觉变得柔软起来。

  他的相册里,永远只有两个主角,妻子和女儿

  他以一个父亲,一个丈夫角度记录下了女儿成长画面,记录下了妻子美丽时刻,记录下了女儿和妻子的有爱互动,每张照片都储存一段美好记忆,又甜又暖。

  感谢上天

  让这两个美好的人走进我的生命

  

  你们的笑容

  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风景

  爸爸平时工作很忙,但却总会空出时间带着妻子和女儿一起旅行,看不同的风景,享受家人在一起的每一寸时光

  去看樱花

  樱花很美,花下的两个人更美

  去海边

  漫步沙滩,踏浪拾贝

  公园

  每片落叶都藏着一个故事

  秋千,看落日

  生活如此简单,却也如此温暖

  看到他们的照片,总忍不住想起杨绛说的一段话:我们这个家很朴素,我们三个人很单纯,我们相伴相助,不论什么事都能变得很甜,我们稍有一点快乐很快乐

  幸福,其实很单纯也很简单。

  不求大富大贵,只求一家人在一起过着平凡轻松日子

  有人羡慕男人拍照技术好,但对他而言,其实好照片都在于用心。因为心里藏着在乎藏着珍视藏着喜欢,所以才总能定格出最动人真实的瞬间。

  

  在他的相册中,也藏着爸爸妈妈对于女儿满满的期望和爱。

  你是不同的,唯一的,柔软的,干净

  天空一样的存在

  谢谢

  愿意成为我们的孩子

  谢谢你

  愿意让我们陪着你一起长大

  谢谢你

  带给我们无尽的欢乐

  让我们的生命更加完整

  作家王朔曾写过一段话给女儿:

  我将来不要你养。说实在的,你给我的快乐,早就超出我养你花的这点钱了。你做什么我都包容你,你在我这里没有错误,你就是一孩子。但你要注意,不要侵犯别人利益就是了。我说你最差的下场,就是回家来跟我一起住。

  我什么都不希望我希望你快快乐乐过完一生,我不要你成功。我最恨这词儿了。什么成功,不就挣点钱……吗?

  而这也是这对父母想向女儿传达的:你不用多么优秀,你只要开心的成长就好。

  

  始终有一颗柔软的内心,永远有爱人能力

  未来总会遇见很多风雨,希望你像琪琪一样善良勇敢。要相信每个人都有他与生俱来特质,最后一定能苦尽甘来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身边的爱与温暖,远方的诗与田野

  爸爸妈妈永远都是你最坚实后盾,所以大胆往前走吧。

  放肆去笑,放肆去爱,放肆去生活,活出最真实的自己

  最开始的时候想当英雄,想变超人,想成为被光环围绕的很厉害的人,后来啊,后来只想做一个普通人,养一条狗,有一个小房子,有一个爱人,有一个孩子,有一个家。

  每天都是小幸福,每天都是小永远。

  看更多走心好文章

  请长按下方图片扫码关注

  视 觉 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偷看老公手机相册,我哭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