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把里面的好风景都拍摄下来
日期:2018-04-26 21:31:59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把里面的好风景都拍摄下来

  起初,我以为这两个筏子只是摆设。但老先生们说,这是进入洞里必备的交通工具。因为筏子看起来太弱不禁风了,我们谁都不敢乘坐。协会的老先生们急坏了:你们一定要坐筏子进去啊,把里面的好风景拍摄下来,告诉给更多的世人

  在老先生们的迫切要求下,尚一网的王维凯主任网友吴言先生自告奋勇,一前一后地跳上了两个小筏子。两个人刚上去,筏子就毫不犹豫地直往水下沉,见情况不妙,维凯赶紧机灵地跳了出来;吴言兄因为手里抱着一个大相机行动不便,只好和筏子一同沉到了水里,将大半个身子全部给“湿”了。无奈,大家只好退出来,老先生们一脸的失望

  我们退出来之后,来到了灵岩古洞的第四个洞口夜宿洞。此洞洞口极为狭窄,仅仅只能容纳一个人匍匐着爬进去。爬进去之后的路更难走,因为洞里面的路都是以约45度的角度倾斜着向地底下深入,而且只能容一个人侧身而行。带路的老先生一马当先,像蛇一样第一个爬了进去,然后,说话的云刘书记第二个爬进去,我跟在刘书记后面,跟在我后面的是刚子哥哥,尚一网的朱老师和周末老师。有人在里面大喊:千万别让女同志进来,里面太危险了。

  可是,常德市政府网的编辑冰花女士特立独行,偏不信邪,不爱红妆武装的她,作为女士的唯一代表爬进了洞里。借着微弱的电筒亮光,我们在洞里发现了不少宝贝,经统计如下:停留在钟乳石上足有两尺长的大老鼠一只,一尺五长的大老鼠两只,歇在洞顶上练习倒立的蝙蝠五个,附在石壁上修行的蛐蛐若干,像龙一样飞翔的黄色钟乳石一块,等等。

  出了洞,刚子哥哥兴奋得直叫:好大的硕鼠!这时,九姐吓得赶紧捂住了耳朵:快别说了,快别说了,我平生最怕老鼠了!我在心里想,这么厉害的硕鼠,恐怕用猫对付它们是不行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把里面的好风景都拍摄下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