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重天(70)
日期:2018-04-26 11:10:11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三重天(70)

  婕婕和林丹听楼上传来震耳欲聋响声房子也随着晃动,婕婕惊恐万状地跳了起来,但是动作还是没有林丹来得快,他已经冲到门口。在一种奇怪声音的回声中,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嚎叫。婕婕知道,肯定是出了什么事情,是楼上短枪开火的声音。

  林丹和婕婕跑到思思房间的前厅,林丹一边跑一边叽里咕噜地说着什么,一到门口,他就整个人向门撞去,门仍旧从里面插着。林丹开始对门拳打脚踢经过几下猛撞,门被朝里撞开了。林丹走进屋子,婕婕紧随其后。房间里思思站在床前望着窗外的雨,短枪拿在她的右手,托托躺在地上。

  林丹跑向思思,把枪夺了下来,用毛巾擦拭完放到了托托的手里。走廊里响起了杂乱的,匆匆忙忙的脚步声人们从房子的各个角落蜂拥而至。思思慢慢地瘫倒在地。

  裴含和明莱淑闻讯赶来时已经是第二天了,裴含问婕婕“关于托托擦枪走火的事情告诉了青恩庭了吗?”

  “西西已经将事情都告诉了,我们要等青恩庭先生回来才能对这里的事情做出安排,他今晚或者明早会到。”

  “那么,思思呢?”

  “事发之后她一句话都没有说。我陪过她,林丹也陪过他,还有依其,她一直坐在那里一言不发,看上去是一副迷惑不解模样,吃饭和平常一样,但是就是不开口说话。”

  “她会不会是精神失常了。”裴含说。

  婕婕擦了擦眼睛“我不知道。但她是受了极大的震动。”

  “我可以去看看她吗?”

  “我看不出你有什么必要去看她。”婕婕带着哭腔,有点颤抖地说,“她不会同你讲话的,我想你也不应该去烦扰她。再说,就我看,在青恩庭回来之前,除了我和林丹,西西和依其是不会仍任何人接近她的。”

  “这么说,西西和依其控制了这里。”

  “是的,他们俩个人总有一个在思思卧房的前厅,他们把思思关到了屋里了。”

  “西西是不是很难过?”

  “我想是的,他表现得很不寻常,起初歇斯底里,要死要活,后来在屋子里上蹿下跳东西。”

  “找东西?”

  “是的,我想是在找东西,大概是在找信或者是什么物品,为了找到那些东西,他和依其大概将屋子翻了个底朝天。听一个女仆说,好像他们是在找思思的遗嘱。”

  “她的遗嘱?”裴含问,阴森森的房间和死气沉沉的宅子让人毛骨悚然,外面的天色已暗。

  “我想,他们以为思思立了份遗嘱放到了什么地方,他们想在青恩庭回来前找到它。当然他们也在找其他的东西,我看到西西在销毁照片,他们一直都在烧毁东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重天(70)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