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Derier实体店为什么如此浪漫?
日期:2018-04-25 20:36:04 作者:漫言时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来到门店的情侣们第一眼会被墙上代表爱情白色蝴蝶所吸引,璀璨的钻石耀映情人眼中的甜蜜。第二大景观便是 60年真爱打卡——槲寄生树下购买钻戒男女双方将手按印,一起宣读台上的誓言铭刻碑文后,携手握着周年纪念章,在60年真爱卡上盖章、接吻,令无数往来的情侣羡慕并默默献上祝福成为Derier最大的景观,传说槲寄生树可以让亲吻的情侣厮守永远

  然而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戴上的钻戒,每对购买钻戒的恋人必须承诺60年钻石婚承诺,为了兑现承诺要完成60年真爱打卡仪式,一次打卡很容易一辈子打卡则是非寻常爱意可以坚持。60年打卡仪式,可以是相爱的人的甜蜜体验,也可以是不爱的人的试金石,比结婚更具仪式感。连续打卡可获赠予真爱奖励1.9克拉大钻石,而能坚持的又有几人?

Derier实体店为什么如此浪漫?

  就是这样一枚充满诱惑却必须交付真心的钻戒,难的是那份时光里爱意坚持。

  有人说60年只是一个数字,可真爱的人才会懂,相守到老的婚姻无关数字,看重的是俩人的共同决心。你爱的TA究竟有多深爱你呢?敢不敢用一枚这样的钻戒向TA许诺60年钻石婚吗?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Derier实体店为什么如此浪漫?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