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糟糕,连小丸子都难逃的致命一基
日期:2018-04-20 21:30:09 作者:王三三编辑室 阅读:

糟糕,连小丸子都难逃的致命一基

  不少小伙伴小時候看过《樱桃小丸子》。活泼可爱又迷糊的小丸子不仅是我们儿时最温馨回忆,而且里面各种 CP 的花式撒糖也深深满足了我们的少女心。

  藤木喜欢笹(ti)山

  美环喜欢花轮

  代佳子喜欢杉山

  小绿喜欢藤木

  冬田喜欢大野

  我擦嘞!这帮日本小学生怎么戏这么多,肯定作业太少了!害得一群谈不到恋爱的老阿姨们纷纷跳入 CP 大坑。

  花轮同学和小丸子这对高糖 CP 位居榜首,多情高富帅花式示好草根无辜少女的桥段,满足了不少痴汉少女的白日幻想

  然而,迟钝又中二的小丸子在感情上总是慢半拍,对花轮的暗示也总是无动于衷,这让我等樱花党不禁哭晕在墙角

  等等,异性 CP 饭不住,还有同性 CP不是吗?

  一号男嘉宾大野同学,长得帅、体育好、性格要强,属于三年四班霸气男神挂的人物

  而好基友杉山也喜欢运动,麦色的健康肤和 duangduang 的狮子头,看起来就像一杯诱人的可可牛奶

  大概是因为二人的性格和爱好惊人相似,所以总是形影不离,还 hin 有默契。 

  三年级刚开学,大野和杉山两个捣蛋王抽中了同一排的位子,夫唱夫随,愉快的双人制霸模式从此开始

  平时不仅老指使别人干活,更是联手抄答案,欺负班长丸尾。不皮就皮痒的两个人实在是臭味相投。

  虽然这段关系注定不凡,但两个傲娇不好意思表明心意小丸子此时怒送一波助攻。

  小丸子给大野传话,说暗恋他的女生冬田想和他牵手走过商店街的一条路,大野拒绝说不想和女生牵手。

  小丸子反问,那你宁愿跟杉山牵手吗,大野脸上陡然出现了可疑的红晕,傲娇地扭了头。

  二人的日常让直男看呆,直呼“太那个了”。

  大野对杉山是这样告白的:

  杉山回应

  只要讲到未来,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对方。说好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大概就是男人间的罗曼蒂克吧。

  在班里,大野和杉山也是日常蒂花之秀。

  吃饭时间,大野总是会一脸得意地看着杉山,大野要当运动会队长,杉山立马举手做他的小跟班。

  两个狂拽 boy 形影不离,甜甜腻腻,只要在一起就战斗力爆棚。特別是在运动会上,赚足了女孩们的脸红心跳

  小玉:好棒喔,他们两个人果然很厉害。大野和杉山绝对不会输的!

  小丸子:嗯!我想都不会去想他们两个人输的样子

  小丸子小玉关键时竟然一口毒奶,大野受到四面夹击,远程求救在远处厮杀的杉山君。杉山立马放掉快抢到的人头奔向大野,没成想半路杀出个敌方同学!

  杉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大野摔了个狗吃屎。事后,杉山想来安慰。大野却泪光闪闪,埋怨杉山为什么不早点来救他。杉山气得握紧拳头说:

  两个傲娇噙着泪花怒视对方。

  看着哭得楚楚可怜的大野,要面子的杉山只能在心里OS:“我很想救你啊,可是来不及啊,可恶。”

  原本以为只是朋友间的小打小闹,很快就会忘记。但两个人都不肯服软,就自然而然地进入冷战模式。眼看这二人走向友情的滑铁卢,我们也只能像小丸子站观全程,痛在心里又不懂该如何劝解。

  直到一次合唱比赛,唱歌很好听的大野被同学推荐当男独唱。轮到独唱部分,大野却突然失声了。

  就在全场尴尬之时,杉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而响叮当之势唱了下去。这又 man 又霸气的救场行为,也瞬间让大家感动到泪目。

  一眨眼到了除夕,小丸子跟爷爷去庙里参拜,遇到了和好的大野和杉山。看着他们一如基往地要好,小丸子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然而天妒有情人,两人才刚刚和好,大野就要跟家人去东京了。说好一起玩一辈子的好朋友突然要走,杉山心里当然舍不得。

  即便如此,但面对父母决定,大野也只能一脸的无能为力。杉山说了气话,叫大野赶紧滚,而大野真的就…滚了。

  大野:“小孩子也有无可奈何时候阿,我以为你一定可以体谅我的。”

  杉山:“为什么,你明明说过,不管我们分离多远,梦想也不会改变的。”

  哭了,琼瑶老师什么时候还写动漫剧本了,小丸子作为现场观众都觉得太虐了好吗。

  为了让两人合好如初,爱管闲事的小丸子也是操碎了心。

  转眼就到了大野的送别会。

  前一晚,杉山问姐姐借了两件制服。奇怪的同学们表演了一些奇怪的节目之后,杉山同学化身女装大佬出现了。

  不管别人说什么,杉山把另外一件水手服丢给了大野。

  准备好后,杉山静静地等着大野回应。两个少年驾船环游世界的梦想,就要在小小的教室里起航了。

  多亏了一群演技派同学,在面对无法抵挡的离别前,这两个好哥们终于实现了一起航行的愿望

  最后,不善言辞的大野为杉山唱了一首歌。

  大野走了,山野故事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两个调皮美少年之间懵懵懂懂、朴实纯粹的感情,让没谈到恋爱的我们温暖又感动,实实在在地甜了一把。

  大野和杉山,异地辛苦的,但也要坚持下去啊。别忘了你们的梦想,没羞没臊的二人海上世界就在远方!

  网易新闻出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往期回顾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

  雌雄同体大法好,天生一对不用找

  百合届的始祖!果然女孩子和女孩子才是真理

  凭什么他俩早恋就不影响学习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网易新闻客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糟糕,连小丸子都难逃的致命一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