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想撞南墙了,只想撞先生的胸膛
日期:2018-04-20 00:17:25 作者:林熙 阅读:

不想撞南墙了,只想撞先生的胸膛

  点击上面蓝字 林熙 ▲ 订阅

  “就算是个披荆斩棘的女英雄

  南墙撞久了也会疼。”

  1.

  我一直说,遇到对的人很难,可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更难。

  于是很多人都问我,林熙,喜欢个人究竟是什么感觉呢,我想喜欢,大概是这世界上最不讲理的一件事了。

  你会为了一个人变得时而勇敢,时而脆弱,时而高兴,时而沉默,但不管怎样,只要对方一个笑,一句问候,你的心立马就开始化了。

  喜欢一个人,不光只有怦然心动,你甚至还会觉得心里的苦,仿佛在那一刻就变甜了。

  栗子告诉我说,读书的时候迷恋idol,觉得每天只要看到偶像动态,就能兴奋好久,就像一个孩子突然拥有全世界

  后来啊,第一次碰到自己喜欢的人,才知道原来现实中喜欢一个人,不仅仅是甜,还有很多苦涩的瞬间。

  你会因为他没能回你的短信难过好久;会因为他忽冷忽热的态度而胡思乱想;会因为他没能赴你的约而失望沮丧

  可即便是这样,你也想再坚持一下,哪怕放下矜持,放下尊严,也想换和他一个美好结局

  有时候的勇敢和坚强,只是因为太喜欢,而不想错过了彼此。

  2.

  那些年义无反顾撞过的南墙,后来都怎么样了?

  你有没有像袁湘琴那样,最后嫁给了她最爱的江直树;你有没有像陈小希那样,最后终于得到了江辰的爱。

  小小曾喜欢一个男生很多年,使她原本内向的自己,突然变得外向起来,她会刻意的约他出来吃饭,会很大胆的在微信上撩他,甚至是为了他改变自己的形象和气质。

  可这段关系最终只暧昧了一年,小小就放弃了。

  那时的我不禁问她,你那么喜欢那个男生,会舍不得吗。

  小小说,其实自己并没有那么洒脱,只是累了,太想要一段真正的恋爱了,不用去猜,不用去想,没有无休止的暧昧,也没有单方面付出

  再也不想那么积极主动的去讨好一个人了,那种没有回应的喜欢,我已经不想要了。

  就算是个披荆斩棘的女英雄,南墙撞久了也会疼。

  3.

  经历过一两次感情上的失败,就会真的特别想要有一个人,值得让你全心全意的爱着。

  你不必患得患失喜怒无常,只需安然享受两个人的美好生活

  或许年轻的时候,我们敢爱敢恨,奋不顾身,只要喜欢,就想着要得到,不撞南墙不死心,哪怕爱到遍体鳞伤

  但长大以后,内心开始真正渴望一段稳定的感情了,没有那么多的猜忌和怀疑,大概就是每一次我需要你的时候,你都能第一时间在我的身边陪伴我。那种踏实幸福感,比什么都来得真实可靠

  林心如曾说:我是单身主义者,不想结婚;孙俪曾说:我对婚姻不报希望信心因为我出生在离异家庭

  但是兜兜转转,她们都嫁给了那个陪伴了她们多年的朋友,婚后过得比别人都幸福

  也许我们最终追求爱情并非是昙花一现浪漫刺激,而是长久的陪伴和温暖

  4.

  前几天,我在宁波和朋友聚会的时候,小美带了自己的男朋友一起过来公然在我们面前秀恩爱

  聚会结束的时候,我问小美,你不是说不想谈恋爱的吗,怎么就突然有男朋友了。小美看了男友一眼,甜甜一笑说,可能真爱吧,光每天能看到他就很开心。一旁的男朋友捏捏她的脸,一脸的宠溺。

  那一刻,我觉得这就是爱吧,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我不必刻意讨好,也不需要放低姿态,彼此只要一个眼神,就能心领神会

  而生活中,有太多的人吃了不少恋爱的苦,她们经常说,谈恋爱真的很累,受了委屈忍耐,任何情绪都得靠自己消化,最后就连分手还得自己主动开口。

  其实啊,有哪个女生不希望遇到一个愿意对她温柔,愿意俯下身来帮她整理头发的人呢。

  没有谁会拒绝鲜花,拒绝礼物,拒绝幸福,谁都想生气时被哄着,难过时照顾着,累的时候还有人宠着。

  - 不想撞南墙了,只想撞先生胸膛

  - 希望你们都能遇到对的人,“duang”的一声撞进他的胸膛。

  - END -

  往期文章回顾

  柳岩被分手:所有的分手都应该好好说

  猫系女友鉴定指南,看是不是符合以下5种之一

  纪凌尘:今天是阚清子30岁生日,你是不是忘记娶她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想撞南墙了,只想撞先生的胸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