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许下一个心愿
日期:2018-04-17 21:33:30 作者:逆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许下一个心愿

  我有一个心愿未了,但是游戏已经结束,再过五分钟,我就要彻底的消失了,可是我不甘心,我不想就这样离开,可是此刻,你就是游乐场的旋转木马,我的游乐券已经到期。你只能停留在原地,而我也只能离开。

  有人说离别是最伤情的告白,不是不爱,是不得不离开。时间是这个世界上最珍贵东西。当我离开你的时候,时间变得如此苍白。你不负我,我却颠倒了黑白,如此说,是我负了我自己。我阻止不了即将发生的一切,也带不走一点旁白。你的样子,是我想带走的唯一记忆

  我该相信你,想象着如果还有灵魂存在,是不是还可以在你的身边,就算你看我不见,我一直在,那年花前月下,小窗烛前就都还在。你说看我,心里都开出了花。

  你说我变了,你说你怕离开我,你说我们该永远在一起。我不是不爱你,只是不敢告诉你,我始终都要走,既然留不住,就不强求。

  我不是以前的我了,现在所有的一切对我而言都没有了意义,我在或不在,只愿你安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许下一个心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