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繁花下,我在等你
日期:2018-04-07 04:52:10 作者:梦碎的冰咖啡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繁花下,我在等你

  这时候花都开了,这花儿怒放的时节,真美。我喜欢这花儿盛开的日子天空下起了花瓣雨,白色粉色的,我站在这繁华似锦处,你向我走来。你说,我比花儿还美。看到你,我的心花也怒放了。

  我们在这一树繁花下,说着悄悄话,你说你会努力编织一个美好的梦,许我一个美好的未来。我的心醉了,我也愿意和你一起,编织这美梦,不再醒来。当你离开我的时候,这梦还没编织完。我想过没有你的日子,应该很难过,可没想到,难过到看到这一树繁花,都没有兴致

  我在等你,等的繁花都已落尽。我们的回忆,成了我唯一坚持下去的勇气。我想你回来,让我再抱抱你,你的情话再在我的耳边响起。你来照顾我,永远也不离开我。我在这繁花间,看这繁花凋零,心也像这繁花,碎了一地。

  当我在这树下睡着的时候,你的身影出现在我的面前,不早不晚,我害怕我还是在做梦,掐一下我自己,你说小傻瓜,我回来了,以后永远在你身边。

  我哭了,我终于盼来了你回到我的身边。我看着你,想把你看进我的眼里再也不放你出来。你说就算我赶你,你也再也不离开。

  我的一树花开,我等你这样的话等了好多年。好在没等到我们都老去,都再也没有机会。我庆幸我终于等到了你,等到了我的幸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繁花下,我在等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