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的满意度来自对生活的满足
日期:2018-03-16 23:20:48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人的满意度来自对生活的满足

  家里的暖气终于热了起来,我终于可以如愿的把洗好的衣服晾在阁楼上了,也终于可以让新买的加湿器派上用场,当然啦,家里的花花草草终于可以安全的度过冬天啦。

  家里有了暖气,我感到很幸福。套用那个伟大的马斯洛模型,人的满意度来自对生活满足。暖气就让我感到幸福啦,太感叹啦,不知所云,见谅见谅。

  天气突然变冷了,外面也下雪了,虽然我是没有看到任何雪花,但是我知道秋天要走了,冬天或多或少的已经走进我们的生活中了。虽然阳光还是每天准时光客厅,可是已经不像前一段时间那样给我同样的温暖,窝在沙发上的日子需要有毛毯的陪伴屋子里很冷,很担心那盆老妈重金购买的佛手柑就这样去天堂希望暖气明天能热起来。

  今天和老公去交采暖费了,过程艰辛。好不容易找到了交费处,也排上了队,但是办事人员的办事速度比牛车还慢,10几分钟才办理一份交款。天气很冷,但是他们的做法却让交费的人群用无比的热情和他们争执了起来。别说,还真管用,办事速度从10分钟一位到2分钟一位。等了半个小时以后,我和老公终于在瑟瑟的寒风中拿到了交纳采暖费的收据。不禁感叹,自己独立过日子不容易啊,去年还是老爸去给交的钱呢。

  最近经常被问道什么时候小孩,不知道该什么回答,就用等身体调理好的时候。可是什么时候能有调理身体的时间呢?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怜,有想哭的冲动。经常被一些不知名的人短信骚扰,烦。在这样下去,就换个电话号,就这么定了。

  新大厦,新环境。今天是在新大厦正式办公的第一天,新大厦,新环境,一起都是新的。我和我那些可爱同事们就要在这全新的环境中创造出新的成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的满意度来自对生活的满足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