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高中,她去给人当小三
日期:2018-03-15 22:02:25 作者:粉丝投稿 阅读:

高中,她去给人当小三

  请叫我们小可爱

  微博:小熊三贱客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小熊三贱客

  粉丝投稿/匿名

  你总是不知道在那个青春里,会爱上哪个谁,你总是不知道你爱上的那个谁,会不会爱你

  有时候故事开始不能知道结局,而有时候在故事的结尾你也未尝会知道结局。

  我和倩倩是初中认识的,那个时候关系并不算特别好。可是命运总是逃不过一个两个的恰巧,升学时我们恰巧考入了同一个高中,又恰巧分到了一个班。熟悉的归属感让我们很快走近彼此,成为了闺蜜

  倩倩是个漂亮女孩,刚升入高中就谈了个男友。那个男生叫阿龙,是我们高中的体育生,身材高大长相阳光,虽然身为体育生总是有些不良习惯和被老师们频频教育作风,还是有许多女孩子喜欢他。

  我见过阿龙几次,他像是来自另一个世界不同光芒,是一种我从未接触过却十分想要靠近的光芒。

  本来一切都安然无恙我会将对阿龙那份模糊不清感情深埋心底,只是远远看着他的背影,或是在倩倩的口中得知他的一点消息

  可是变故总是来得如此突然,在某个不确定时间点打的你猝不及防

  阿龙向我告白了,而我并没有听说他和倩倩分手的消息。不知道是出于恋爱渴望还是对阿龙的不可言说的心思,我答应了阿龙,并且同意背着倩倩与他搞地下情。

  跟阿龙在一起的日子里,我的成绩急剧下降,不过如果事情可以一直如此,我并不在意。在几个星期相处中,那份不确定的心意越发清晰,我发现深深地爱上了阿龙。

  突然有一天,我和阿龙一起去学校门口的冷饮店。然而本来要处理社团事务的倩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出现在了校门口,大概是透过玻璃窗看到了我和阿龙,她冲进店里打了我一巴掌

  阿龙表现的很冷静,并不如我的慌乱,他只是皱了皱眉头,淡淡的说:“我跟小凯打的赌,让我去追她,我要能跟她谈一个月,小凯就把他新买的那双跑鞋先让给我穿。”

  那一刻我甚至感受不到脸颊火辣辣的疼痛,只能感受到阿龙那冷冰冰的语气扎在心口的疼痛,似乎让人永不超生。

  倩倩没有再说什么,白了我一眼,就拉着阿龙走了。

  他们两个之后的故事我并不清楚,我只知道她们好像依然在一起,总是同学们眼中金童玉女般的般配。

  “听说了没,她给人去当小三,还被人甩了。”

  “还是她闺蜜的男友诶!真不要脸。”

  “我听说的是人家阿龙根本看不上她,只是个打赌,真傻!”

  冷嘲热讽中有看热闹的也有很多真真正正的恶意,流言向我袭来,压得我喘不过气。

  后来的后来,我没再见过倩倩和阿龙,不过大概他们将我的事当做笑话讲了许多次。

  最终,我承受不了压力,假装生病请假一周,最终转去了别的城市的学校,是一所寄宿学校,我甚至从未向父母说过理由

  故事的最后,我依旧走不出来,走不出那个本应该属于倩倩和阿龙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不知道如果当初我做了不同的选择会走向怎样的结局,只是我清楚的知道,无论如何那也不会是一个圆满的故事,因为在那个故事里,我不是被爱过的那个人

  - End -

  点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最后说个事,可以投稿原创内容

  仅收取宝宝的原创内容哦

  投稿即同意:

  1、允许修改  2、给予独家授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高中,她去给人当小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