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通过男人在微信里给你的备注名,认清他对你是不是真爱
日期:2018-03-06 作者: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

通过男人在微信里给你的备注名,认清他对你是不是真爱

  女人感情中,特别害怕自己真心会被男人辜负或欺骗。事实上,男人对一个女人是不是真爱,可以通过很多细节看出来。比如,他是不是经常彻夜不归。比如,他的身上是不是有别的女人的长头发香水味,等等。

  不得不承认,现在很多男女都已经习惯通过微信谈情说爱或传情达意。尤其是异地恋,更离不开微信。所以,当我们判断一个男人对女人是不是真爱的时候,往往可以通过男人在微信上的某些细节可以感受得到。比如,通过观察男人在微信里给你的备注名,可以认清一个男人对你是不是真爱。

  1、男人将你的微信备注为“亲爱的”。

  如果男人将你的微信备注为“亲爱的老婆”或“亲爱的宝宝”等等,那么表明他对你是真爱。有时候,男人表达对女人的爱可以透过他给你的微信备注反映出来。男人只有真心爱着一个女人,才会愿意对女人取一个比较肉麻的昵称。比如,亲爱的大笨猪,亲爱的小迷糊,等等。男人因为真心爱你,所以才会格外注意这些小细节。

  男人只有面对真正深爱的女人,才会愿意在微信备注上花时间花心思。因为他每天都要和你微信联系,所以他希望每次看到你的微信名称时,都会有愉悦心情。所以,他会将你的微信备注成“亲爱的”。这是一种对你的宠爱与深情。男人可能不太敢直接对你说“亲爱的”这三个字,但他愿意默默地将你的微信备注成“亲爱的”,这说明他对你是真爱。

  2、男人将你的微信备注为你的小名。

  如果男人将你的微信备注为你的小名,说明他对你是真爱。一般来说,只有真正亲密的人之间才会互相称呼对方的小名。比如,他会将你的微信备注为“花花”或是“雯雯”之类的小名。因为小名和你的全名不同。小名透露着一种独特的亲密和亲近感。只有真正熟悉的两个人,才会知道彼此的小名。

  当一个男人将你的微信备注成你的小名,说明他很在乎也很珍惜你们之间的缘分。他每次看到你的小名,心头都会荡漾起怜爱之情。他的眼前仿佛会浮现出你小时候调皮可爱身影。当男人格重视和珍惜你的小名,说明他对于你过往成长岁月表示尊重。虽然你的过去,他没办法参与。但是你的现在和未来,他一定会奉陪到底。

  3、男人没有备注,直接用你的全名。

  如果男人根本没有将你的微信备注,直接用你的全名,那么表明他对你的感情可能比较淡薄。当然,这不是绝对的。这只是相对而言。当一个男人真心爱你,那么他必然愿意在你身上花更多的时间和心思,包括在给你的微信进行备注这件小事上,他也会挖空心思想要给你一个新颖别致的备注名称。

  他不会随意敷衍你。如果一个男人连给你微信备注的心思和精力都没有,那么表明他可能不是一个浪漫的男人,至少他不是一个心思细腻的男人。男人可能觉得给女人的微信备注是多此一举,还不如直接用女人的全名,这样更加清晰一目了然

  可是,女人如果发现你没有对她的微信进行精心的备注,而是直接用她的全名,她会觉得很失落。她可能会因此觉得你不够爱她,你的心里根本没有她。或者,你根本不够重视她,她的存在对你而言是可有可无的。

  总之,男人如果真心爱一个女人,那么他可能会在微信里给女人一个独一无二的备注名。同时,只有真心爱你的女人,才会格外在乎你有没有给她的微信进行备注,她会在这件小事上对你斤斤计较

  所以,男人如果真心爱一个女人,那么你不妨花点时间和心思,为你心爱的女人在微信里给她一个比较亲密的备注名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通过男人在微信里给你的备注名,认清他对你是不是真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