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已婚男哭着对我说:他心爱的小三坚决不和他结婚
日期:2018-03-06 作者:海菱 阅读:

已婚男哭着对我说:他心爱的小三坚决不和他结婚

  最近我微信后台有个叫蓝天的已婚男,给我整了好大一坨关于他和小三xxx女士情感垃圾,他压根就不需要我回,他自己每天在自说自话,完全表演艺术家。一会说自己耽误小三到30岁自己不是个东西,一会又说自己对不起40岁的老婆和2个孩子

  一会又说小三自私自利不要他的孩子,让他把孩子丢给前妻,并且不付一分钱抚养费。一会又说小三魅力太大,自己离不开她。老婆已经不年轻了,孩子生了就没有性生活,这些年多亏小三,不然只能用手了。

  总之这个已婚男已经疯了

  他说他不想离婚,离婚损失太大,老婆好歹是女强人,孩子也就7-8岁,要是他离婚了,孩子没有爸爸。他家小三后来喊他给50万,就一次性了结,已婚男又不乐意了,觉得自己亏钱了。说自己给小三花了很多钱。

  最后的最后,小三去找了已婚男老婆,老婆拿了50万把小三赶走了。然后老婆和小三居然成了好朋友,两个人还时不时互动一下。

  现在已婚男那虽然没有被老婆离婚,基本就按时上班,带孩子,做家务。当然也别想有啥夫妻生活了,他老婆把他的钱收刮光了。

  姐看完已婚的哭诉以后完全毁三观了。这年月,连小三都只要钱,不要已婚男了,你想女人男人有多失望

  小三不上位了

  前几年,还经常看见动不动打小三的帖子,现在已经没有了。女性比男人想像中要团结大气了。

  1,很多女人都跟我说,不就是让别的女人睡了自己男人吗?有什么,洗刷刷一下能够用就行了,不能用再说。

  2,老公睡了人小三几年给点钱解决掉也行,反正现在老公出轨后,因为愧疚感,全部钱都收刮在自己口袋里,小三帮她把拿到了拿不到的钱,就当一笔中介费。

  女人和女人撕逼有啥意思一个男人有小三就有小四,一个茶壶几个杯子

  再说了,男人出去睡别的女人,我去睡别的男人不好了。

  这年月多少夫妻要不是没有孩子,或者要不是孩子小,早就他妈过不下去了。

  无论是被小三的女人,还是做小三的女人,早就看清楚已婚男的嘴脸了。好多肥头大耳的已婚男,真以为是个人女人都愿意抢他一样,总觉得自己是金子

  女人抢男人不就是抢钱。男人钱都没有,多少女希望自己老公出轨啊,求他去祸害别的女人,这样她就不用辛苦养他,还要看他脸色看了。

  男人很清楚自己在家庭里的位置,真的不那么重要,拿钱回家女人都高兴。不拿钱哪有那么多夫妻恩爱,现在夫妻很多都aa了各种独立安好,只要做的不太过分。

  即使男人出轨被小三睡了,老婆知道了,也就那样了。所谓和谐社会,大家都把和谐放在第一位了。

  毕竟嘛, 女人跟女人撕逼,男人看笑话算啥。聪明的女人早就知道联合女人一起赚钱,一起搞男人才是王道。只有蠢笨女人才把老公出轨这件事情归结于女人,还不停的自我反思自己哪里做错了。

  关于男人出轨:

  1,睡腻了

  2,厌倦了

  3,外面的女人更好

  4,对老婆没新鲜

  5,被家庭折磨,要出去祸害他人

  6,就是出去透透气

  多少男人把出轨当甜点,多少被睡的小三把出轨男当正餐。正因为如此,男人才可以嚣张消费两个女人的爱。在家自己是老婆孩子的主心骨,在小三哪里自己是靠谱情人想想都美。

  之前还有一个做小四的妹子跟我说,我知道那个男人只想睡我,我也不用动啥感情银行卡的钱到位就可以了。

  再说都是出来赚男人钱,还想啥转正。我那金主还有情人和小五,他老婆啥都不知道,天天秀恩爱,我偶尔去点个赞。

  这年月每个人都是表演艺术家,不要把任何人跟你说的话当真话,当圣旨。搞不好人家就编个故事,写个小说

  所以呢,对于那些动不动就要出轨的已婚男,老婆气不过,你也出轨不好了,男女平等了。

  男人对不起女人,女人为何要对的起他!再说了,婚姻从来不是以爱情基础,更多婚姻是为了后代稳定。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家财,为何很多人不离婚,因为钱啊!

  你别看现在各种舆论闹的欢腾,什么剩女啊,离婚女啊,什么女人不要强势啊。你去现实生活中看看多少老婆在养家,多少老公在家做家庭主妇

  好多时候,女人不要轻易一生一世回事,过好自己人生就是最好人生,说到底老公也是陌生人

  你们不管是相爱,还是相亲认识的,孩子并不是衡量你们在一起的标准,高质量的婚姻核心互敬互爱,低质量的婚姻只会把男人和女人逼崩溃。

  多少男女为了孩子不离婚,其实是不愿意损失自己得到的。多少女小三不上位,因为他们知道,她们上位不过是另一个前妻版本

  当然也有离婚再婚过的好的,不过你还是不要把希望寄托人性努力赚钱努力提升自己,都会有好的人生!

  出轨不是婚姻核心,心寒才是婚姻杀手

  我欠出轨8年老公一座奥斯卡!他说:我与她是炮友,与你是亲人

  男人对自己婚内出轨行为,从来就不会有愧疚之心

  希望我的女朋友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喜欢我文章关注公众号seagirl-2

  喜欢本文可以自行打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已婚男哭着对我说:他心爱的小三坚决不和他结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