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恋与制作人之李泽言
日期:2018-03-02 作者:迭九 阅读:

恋与制作人之李泽言

  一切深刻体现都拙于言辞,一切高贵情感都羞于表达

  ——题记

  那天,阳光明媚,我还没有到寻觅爱情年龄,就在一场生死时间的交替中遇见了他。

  谈不上一见钟情,更多的是一见堵心。

  面瘫,暴君,所有温柔的反义词我都用在了他的身上。

  如果不是因为投资我不会再见他的,因为他真的不符合我的年华,我的憧憬

  我所有的聪明机智竟然成了他愚弄的对象;他总是高高在上象征权威

  一如他的超能力,时间静止;禁锢时间,囚禁岁月

  而我,是芸芸众生,屈膝于佛之脚下,将身心付与平凡

  两人就像是平行线,尽管在一个平面,却很难真正产生焦点。

  魏谦告诉我,我与别人相比是不同的。

  我同意他的看法,试问有哪个人每一次都会因为策划不够好而被他身上散发的寒冰冻得体无完肤

  有时忍不住暗地吐槽:如果真觉得我碍眼,为何还要留我在他的眼前;既然相看两生厌,何来相遇你李泽言。

  两个人,一个喜欢不说出口,一个被爱却不知。

  看似滑稽无比,却又充满了甜蜜温馨

  有多久没有看见这样的恋爱——大概是自从微信,QQ问世就没有了。从第一封情书开始就没有了。

  告诉对方喜欢你有多么简单,不需要五分钟的时间。你只需要在你们的聊天记录上面敲打几个字就可以完成。

  微信上告白,社交软件上告白有个好处,那就是虚拟。你无需害怕对方知道了你的心意之后会逃离。

  因为你可以解释,那一天,我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所以,我们还可以和原来一样

  但是如李泽言,将喜欢都藏在心底,一点点关心对方太难了。因为你可能付出所有都没有回报

  在这个经济快速发展年代,连shang床都成了口头禅的年代,这样的爱显得尤为珍贵

  有多少人,分手后向别人倾诉,那个人,真是没良心,我付出了那么多,他心安理得的接受了,现在,又心安理得的离开

  于是众人纷纷指责,说那个人不懂得珍惜,说那人是渣男

  他从未要求你付出,更没有说过喜欢你,所有的一切都是你一个人的演出曲终人散观众想要离开,你狠狠拉住他,你都看了我的演出,必须要留下。

  他若离开则被人指责,他若留下则辜负了自己

  喜欢李泽言的这样的人的原因是,我会不容你抗拒的将你拉入我的世界,来去随意,我不介意,因为我爱你。但我的世界除了你,别人都不会进来。大概是,你是我眼中唯一的光,只有你可以入我的眼睛

  繁华世界,乱世红尘,有人称王成为霸主,有人甘于平淡。有人手上捏着镣铐要将心爱的人捆绑在自己身边,有人一脸魅惑用自己的妩媚风情诱惑人抛弃情爱;但终有一人,即使他站在高处,手上拥有镣铐,身边美人如云,却还是愿意将身边的位置留下,等一人出现,搂住她的腰,陪她平淡如水的过下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恋与制作人之李泽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