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送出祝福,收获意想不到的美好
日期:2018-02-27 作者:U2觉醒 阅读:

送出祝福,收获意想不到的美好

  能助益您的信息,尽在本平台

  请点击右上角U2灵性的实相关注

  送出祝福收获意想不到美好

  由 Shanta Gabriel 传递

  译者 U2觉醒

  自我赋权神圣祈祷文

  神圣的临在

  感谢您给予我生活的一切所得,以及在所有层次为我学习带来的课程。请以您的圣爱和神圣秩序祝福我生命生活中的所有关系,所有局势。

  愿所有人都得到祝福,在他们的生活中接收更多恩典和圣爱。

  愿我的意识得到神圣之光的祝福,带入一种频率,让它与我真实意愿处于完整和谐,让我在我的生活中得偿所愿。

  我以开放的心接引这份对于我,在此时此地可以受用的恩典。感谢您,神圣临在,便是如此。

  抽出时间去祝福你已拥有的美好,也祝福你在为之寻求的愿景。

  亲爱的你

  你可能发现在某个时刻自己的生活产生怀疑,不能满意,无法满足。然而,这也是一个伟大机遇时刻。你意识的觉知在每一刻都在建立你未来时刻的品质

  针对在你此刻的生活中感觉已错失的,你可以请求这些品质,在你真诚的祈祷之后它们自会降临于你。

  这当然不是关于实际的财物或物品提出要求。恰恰相反,祈请在你意识中真心信任能获得的品质,就好比你已拥有你憧憬的物品一般。

  例如,如果你想要一份新的工作,这份工作会为你提供怎样的品质呢?丰厚收入?与其他同事之间的和谐氛围?还是你将从事的工作能给你带来满足和喜悦?亦或是出行方便交通便捷?

  当你真正知道你所希望的品质是什么,这便允许宇宙在一种运作环境中为你提供这些品质,它可能相比你一直寻找的实际类型的工作结果更好。

  当你寻求一种狭窄定义的工作或环境,你的确可以获得你要求的结果,只是你希望拥有的快乐幸福就可能无法出现

  练习

  很重要的一点是,不要限制宇宙对你当前认知范围所做出的回应。但如果你的确要选择确切的定义,也可以说,“这或某件更好的,造物主!”,随后放手

  你也可以在祈祷得到回复之前先送出你的感谢,比如说,“感谢您,神圣的临在,以超出我所能想象,以更好的方式让我与我的需求相会!感谢您,在这个局势中带入的神圣秩序!”

  祝福这些情形或局势也能为你带来更好的结果。即便你的世界就在你眼前崩塌,你也能祝福转机的到来,同时知道在表面不和谐之下必然存在着神圣秩序的维系。

  即便它显得并没有太多可以让你祝福的,你也可以祝福在另一天能收获的礼物。你能够祝福此刻你正在接收的学习经验,知道它们在给你带来一份更伟大的利益和美好。

  你还可以祝福在你生活中出现的人,知道他们和你一样都是自己完美老师,在这一刻学习怎获得真正需要的一切。

  记住,把更多注意力和焦点置放在你真心希望的事情上,而不是你不渴求的。这看起来似乎差别不大,而实际上被赋予的能量大不相同 - 你的焦点所在,也是能量注入的地方

  如果你正体验的并非你所希望,不论怎样都先祝福它。但是,不要在这里逗留太久,徘徊不前。转变你的焦点去寻求任何你希望的美好品质 - 更大的幸福,喜悦满满的人际关系,丰厚的收入,令你满足的工作。

  接着说,“感谢您,造物主”并送出你的祈祷给宇宙,让它协助你实现。不论任何时候你想到了,都对你的生活送出祝福,对你已拥有的,和希望得到的都送出感谢。接着,让“神圣意志”接管余下一切。

  你值得拥有幸福,值得在你的生活中实现奇迹。一份带有祝福和感恩之心的祈祷必定为你带来所有生活的美好。

  你值得接收来自造物主的恩典,因为,所有真诚的祈祷总是会得到仁慈回答

  请记住,今天大天使加百利给你的信息:

  抽出时间去祝福你已拥有的美好,也祝福你在为之寻求的愿景。

  -------------------------------------------------

  U2觉醒:当我们被问及,“你到底想要什么?”的时候,作为一种思维习惯,我们经常会把目光放在外界或别人身上,试图在那里找到我们想要的东西。然而,这样的态度存在一个非常致命问题 - 别人的,永远不可能成为你的!

  因为,生活是无法被模仿和复制的,即便你看到了别人的成就,且希望得到和他一样的成功,你都无法循迹对方已走过的路去达成你的成功。从属每个人道路都是独特且唯一的,他的是,你的也一样。

  作为自己生命的主宰,行走于自己的道路就变得如此关键且重要。我们可以借鉴别人的成功,但不能一味模仿,甚至照葫芦画瓢。要开创自己的道路,必然需要首先知道 - 你到底要什么?

  这时,你不能看别人,而是要“问心”,除了你自己,其他任何人都不可能知道你的愿望是什么。但是,存在一个很关键的因素,就是你必须完全信任自己,信任你的内心,只有在这时,你灵魂声音和它的渴望才能被你真正听到。

  只有你的灵魂真正懂你,也只有它知道你最需要的是什么。但是,它不会阻碍你的自由意志,妨碍你的成长。所以,真诚且用心的聆听非常重要。只要知道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本文的内容也就成为此刻你最佳的指引。仅让U2觉醒的一点补充,让阅读本文的你获得最大收获!祝福!!!

  -------------------------------------------------

  PS:对于通过“二维码”赞赏的朋友,由于腾讯对用户隐私保护,我无法对真诚支持与回赠的朋友进行回复,也无法知道您的名字,如果有需要请留言。并向每位支持本平台的朋友给予最诚挚的感激!祝福!

  lt; 完 >

  ▼点击阅读原文访问往期文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送出祝福,收获意想不到的美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