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妈妈手打”牌粗棒针毛衣,这么穿才能不臃肿土气
日期:2018-02-19 作者:卡妞 阅读:

“妈妈手打”牌粗棒针毛衣,这么穿才能不臃肿土气

  说到粗棒针毛衣你会想到什么?是这样勾起童年回忆儿童专属?

  还是这样撞衫淘宝模特的中老年爆款?

  是不是觉得容易显得整个人臃肿又僵硬的粗棒针毛衣,总是带着一股蜜汁土气,一定是时尚绝缘体?

  但又在寒冷的上班或者回家路上想念小时候妈妈双手般略显粗糙但是温暖踏实的粗棒针毛衣?

  其实,粗棒针毛衣那么多款,用心挑选、搭配,分分钟也能穿出大片既视感。

  如果你不是纸片人,粗棒针毛衣就不要选择过于紧身包裹的款式,否则突出的纹理会有一种五花大绑的感觉

  选择落肩宽松的款式,留出足够的空间,就会让人觉得这种膨胀感是款式的特点。搭配修身的牛仔裤,会身体有一种能在衣服里跳舞的纤细轻盈

  这时候,肩线真的特别重要,就算都是宽松短款,落肩袖的左图是不是比正常袖子的右图更加随性显瘦?

  浆果红色短毛衣搭配深灰色高腰阔腿裤,就一副秋意正浓的感觉。

  和一切短款毛衣、卫衣一样也可以搭配高腰裙。不过这条红蓝白条纹裙和同样配色的酒神包也太配了吧。

  和其他短款毛衣不一样的是,由于粗棒针毛衣比较硬挺,最好搭配更加垂顺飘逸裙子

  如果搭配同样的粗棒针下装,一不小心就会成为移动的座山雕。

  正常长度的粗棒针毛衣,小仙女们最好选择既不过于修身,也不过于宽松的H型。过于宽松的很容易显得邋遢。

  过于紧身,哎嘛,就真的有点辣眼睛了。

  喏,你看这样刚刚好的版型其实是不会特别显胖的。这一身驼色真的hin高级~上班的小仙女们快学起来。

  这种不长不短的毛衣其实单独穿还是有点尴尬的。看到下面的图很多小仙女们是不是觉得就是本人了?

  所以像博主们一样把毛衣塞进裤子里,前短后长地露出腿吧。

  右图是不是就没有左图显得那么局促尴尬。

  你也可以把衣服全部扎进腰里,然后拉出来一点点,营造自然蓬松的感觉。

  搭在大衣里面,厚厚的高领看着就觉得超级温暖呀。

  酒红色毛衣和黑色马甲的搭配低调又醇厚。

  长款的粗棒针毛衣很像长卫衣,只是毛茸茸的看起来更柔和可爱

  搭配短裙,青春俏皮。

  搭配长裙,优雅飘逸。但是美中不足是高领毛衣对于脖子不够修长的仙女不太友好,再加上宽沿礼帽,显得头部有点局促。

  搭配长靴或者短袖都可以玩下装消失。话说小仙女们有没有觉得这种鞋面是皮的袜靴感觉更防水耐脏,更适用?

  搭配牛仔裤或者legging也很帅气。不过过于宽松的大毛衣会显得有点像刚睡醒,加上条皮带就会精致多啦。

  所以短款、正常款、长款,各位小仙女爱哪一款?还不赶紧回去扒一下自己小时候的衣柜说不定就有一件本季最流行妈妈牌纯手工粗棒针毛衣呢~

卡妞范儿时尚/穿搭/生活/美妆关注

  拥有同款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妈妈手打”牌粗棒针毛衣,这么穿才能不臃肿土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