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开心一刻:“喜欢呀,那还等啥,赶快叫舅妈,我们下个月结婚!”
日期:2018-02-16 来源:刚好幸福 阅读:

开心一刻:“喜欢呀,那还等啥,赶快叫舅妈,我们下个月结婚!”

  开心一刻:今天第一天在超市上班,当收银员,有位顾客买完商品,递给我一张纸币,我摸了摸,感觉不对,然后放进验钞机,验钞机发出声音:请注意,这张是假币。

  顾客神色慌张的看着我,狡辩说:“这张钱绝对问题

  我冷静的按铃,叫来保安,当着保安的面,我当场揭穿这顾客:“这位先生,这就是假币,第一,您的纸币尺寸太小,第二,颜色太深,真币应该是鲜红色,第三,验钞机也说是假币”

  保安看了看,慢悠悠对我说道:“妹子,你没毛病吧,5块的纸币就这样,验钞机只能验100的!”

  开心一刻:小李整天做梦想发大财,于是问风水大师:“大师,我怎么才能发大财?”

  风水大师笑着回答:“每日三炷香,磕响头,求祖宗保佑,自然能发大财!”

  小李依言,回家后,每天早晚三炷香,半年后,依然没有大财,小李很生气,认为风水大师骗他

  小李:“你个骗子,你不说我每天跪拜祖宗就能发财吗?”

  大师:“是啊,但是你没拜呀!”

  小李:“放屁,我每天都跪拜我们老李家的祖宗!”

  大师:“你该拜老李家还是老王家,得问你妈!”

  小李:“……”

  开心一刻:作为一名大龄单身狗,没有女朋友永远是我心中的痛,老舅给我打电话,问我是不是没有女朋友,我说是,老舅说,明天来我家,还要给我一个惊喜

  第二天,老舅果然带了一个年轻漂亮女孩子到我家,我心中窃喜,还是老舅最疼我。

  老舅指着美女说:“小东,她叫静静,比你小3岁,漂亮,温柔喜欢类型的吗?”

  美女脸红的低下头,我也害羞的点了点头,

  老舅:“喜欢呀,那还等什么,赶快叫舅妈,我们下个月结婚!”

  我吐血…

  开心一刻:第一次去女友家,他爹看我很不来气:“就你这个样子怎么配得上我这么漂亮的女儿?”我当时就给他怼回去:“就您这副模样不也娶了如此漂亮的阿姨吗?”女友他爹还想说什么来着,女友他妈发话了:“小伙子,别听他的,阿姨喜欢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开心一刻:“喜欢呀,那还等啥,赶快叫舅妈,我们下个月结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