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九点晚祷】遵行主的话,就不怕风吹雨打!
日期:2018-02-13 作者:清心 来源:九点晚祷 阅读:

【九点晚祷】遵行主的话,就不怕风吹雨打!

  注:点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再置顶,每晚一起祷告

  ▲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太7:26】凡听见我这话不去行的,好比一个无知的人,把房子盖在沙土上。

  亲爱的主,我们的神,我们感谢赞美你,有你同在,我们得享满足与喜乐,有你教训,我们不再偏离道路,有你医治,我们身心灵同得安慰,因为在你那有生命的活泉,我们要进前来谦卑、等候、领受。愿你的活水流入我们里面,永不止息,让我们活出你的样式,得饱祝福,建立坚固的根基。

  主啊,你的教训是有权柄的,你的教训是要人得享益处的,那时的人都稀奇你的教训,因为他们那时少有真理而听,更多的是受文士的影响,而今我们能天天领受你的话语,是多么有福,但是我们很多时候也像无知的人,愚昧的人,把房子盖在了沙土上,我们用上心思建造房屋,却忽略了根基的重要,我们会教育儿女,提点他人根基的重要,自己却已不在意,所以被我们雨淋,水冲,风吹,碰撞就要软弱,因为我们的信心和颂赞是建立在你所为我们成就的恩典上,却不知这一切都是因为你爱我们,但又因为你爱我们,你就要熬炼,洁净,除去我们里面那些顽固的恶性,使我们真正得享天国的福分。

  主啊,我们的信心是你的话语,我们的基础是你的话语,而不是这个世界上的知识人生阅历,在你面前我们拿不出一样可以炫耀的,因为没有一样可以使我们得救、远离罪恶,以往的我们好像软泥,经不起罪的考验,但是今天我们求告你,愿你搭救我们,建立我们的根基,使我们不再是听完就忘,而是勤奋谦和地去学习你的话,行出你的话。

  主啊,我们所行不是为要人所看见,得人称赞,而是有你在我们里面,我们建造不是靠自己能力,而是靠你的话语作为根基,靠你的恩典和能力,我们建造是为要荣耀你名,我们建造是为要祝福他人,我们建造是因为你深深爱着我们,看顾我们。愿主的话常在我们里面,垂听我们如此祷告,是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主内平安,请弟兄姊妹为(李文珍)姊妹代祷,她患肺癌已经做完一次化疗了,初8还要再做一次,然后要去沈阳做手术。恳求主怜悯看顾!——兰

  2018.02.13 晚安,以马内利!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九点晚祷】遵行主的话,就不怕风吹雨打!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