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耳鬓厮磨
日期:2018-02-03 作者:Dedi 阅读:

耳鬓厮磨

  他来了又走,走了又来。

  反正我会在这间屋子里待到八号的晚上,然后就回老家过年,过完年就又搬回来。大了之后将行李搬来搬去好像是件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唯一不一样的是,我开始会在搬去下一个地方以前,告诉某个人我的新住址。

  我来这的时候珍珠送我来的,帮我把行李一点点的从我的破学校搬出来,我因开始新生活而窃喜了一阵,但依旧没什么不同,到哪都是一个人睡觉,不过万幸的是,磨牙再也不会被人听到。

  医生说我是神经过于紧张,但其实我觉得自己放松的,我每天都没怎么动气,了不起就是对自己应有的感情冷嘲热讽。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是自己一个人待着,什么都不干,从白天睡到晚上,然后熬夜一整晚。其实这样是不对生活习惯女孩子这样太特么容易经期失调了,因此我迷迷糊糊的,到他妈20岁才记清楚自己的月经什么时候来。因为,上一次,是珍珠帮我去超市买的卫生巾,那一天是26号,我蹲在马桶上,记下了这个男人对我的好。

  今天下午珍珠来找我,我又带他去吃那种不超过5块钱的烧饼。其实我们连小资情侣都不算,每次计划去哪哪都是要憋足劲儿存好一阵的钱再提这茬。虽然我们会吵,会闹,但是不会在经济方面故意令对方难堪,毕竟我们都心知肚明双方都是伸手朝父母要,所以我们跟对方提钱,其实也就是在间接向对方的父母要。而我不用问,就能知道他一定是很孝顺的人。

  纵使他爸妈早就不在一起了,互相重组了家庭,每次他们给多少他就收多少。从没见他接父母电话的时候大吼大叫,这点比,我较他差太多。以前我就说,不孝顺的我一定不喜欢,再帅也不喜欢

  有的时候看大家投稿,发现有的男孩子你必须给他花钱他才甘心跟你处对象,再或者就像我某个朋友一样,跟你在一起不给你花钱就算了,不过你送的礼物还是会收。再厉害一点,就是拼命用身子留住对方的那种了。

  我的朋友阿May(另一个)不知道在回头炮上浪费了多少房费,打胎的钱也是自己掏的。对她恨铁不成钢的时候,就问她到底是为了什么,她说自己也不知道,后来我看见一段话,大概就是,明明一段关系已经死气白赖到不行了,你还不愿意松手,一定就是你也在这段关系里获益了。而我能想到的,估计就是这个渣男,活太特么好了。

  而我再也不愿谈死气白赖的感情,我觉得那种感情实在是消耗自己太多。

  现在没什么特别重要的事,珍珠找我就给他找呗。我就尽情做我自己,想吃什么他就陪我去吃,至少好的时候,我俩还算是十分好的。

  我们等烧饼的时候,他忽然从炉子边退过来,要我站过去,说:那边暖和,你站那里去。

  而我总是后知后觉一点,拿着烧饼啃的时候,我才觉得这句话好暖。

  他一边啃还跟我说话来着,我觉得自己这个时候还真是变态,他嘴里的烧饼味儿,我都好喜欢,连呼吸用力了一点,企图每一次都将他散发的气味吸进身体里。

  和自己融为一体

  之前我们一齐回到我们的小家后,发现珍珠在玩一款我不认识游戏。我问他,在玩啥。他没看我,故意似的说,一个妹子推荐她玩的。然后将屏幕递给我,让我点开上面的卡牌,我点了后他说我手气真臭,因为那张卡他早就有了。于是今天我们回家待着的时候,我发现他又在玩那款游戏,我眼巴巴的看着他,示意他让我抽,他居然还递给我,说:你再翻个我有的就打你。

  后来我终于翻的不是他有的,侥幸躲过一次家暴。

  他继续玩自己的游戏,我也不去烦他,我总觉得两个人哪怕再喜欢,呆久了也会腻。但只要他在你看得见的范围内,干着你知道的事,你还是会觉得,无比安心

  我常在看到什么有趣东西的时候,就直接分享给他。而我们之前,一旦吵架,我的那些有趣的东西就会被我存起来,等我俩和好的时候,再凑在一起看。他一定不知道,那些搞笑的视频我都看过一遍,也一定不知道我新看的笑话其实也是老笑话。

  我只是太想同他分享,太想同他絮絮叨叨。

  对我这种人来说,唯一值钱的大概只有自尊这种东西了。毕竟我家根本没有珍珠家有钱,我肚子里的货也只是半斤八两,从我俩撕逼的时候我就能看出来,我只会一味的胡搅蛮缠,论道理,我从来不及他。于是我深知自己资历远远不如他,于是捍卫自尊,便是捍卫我全身上下最值钱的东西了。如果没有自尊,我会瞬间感觉自己是在他面前赤裸行走,连块儿遮羞布也没有。

  该脱的时候爽快。该端着的时候,我希望我自己一件不落。

  而我认为,他能中意我,也是因为我经历很多之后,转变成了现在的我,一个不会再为爱情要死要活的,理智女性

  我让他产生的感觉就是,不仅能放心的爱我,也能放心的离开我。这有什么不好呢。

  对我们都好。

  我们总是在下午充满激情,狂热一阵后,我们互相依偎在对方身边说些断断续续的。我问他,我终于问他,或者只是告诉他,我不止一次看过你手机

  他回我一个长长的嗯,便抚摸着我的脑袋问,怎么了。

  我说,应该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吧,你跟你前女友约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有的场合,破坏气氛,大概正是因为气氛太好,说些自己完全会原谅但是又想搞明白的事时,对方的怒点系数会降低很多。

  他的手停了下来,身体也移动到另一边。我觉得他是想去摸一根烟出来,于是我抢在他前面说,别找了,我上次都给扔了。

  他不再说话,我便扯他的胳膊试图将他拽回被子里,真不想他因为赤裸着上身而在这个暖气本就不足房子里冻坏。说实话,他的身体就像流线型似的,被我一拉就倒进了被子里。完全没费什么力气

  我们赤裸着裹在被子里,两双眼睛互相望着。

  这样的气氛,最容易告白了。

  他怔怔的讲:你都知道了还问我?

  表情不意外也不激动,就是淡淡的回应着。

  我用手指戳戳他的脑门,道:正是因为我早就知道,所以我不会怪你到某种程度

  所以你早就原谅我了?他这时倒还显得有些惊讶

  是啊,不然我们为什么还会相安无事的躺在这。这句话终于使他释然了,好看眉头终于舒缓了下来。

  末了回了一句让我记忆犹新的话,他说:那个时候我们的感情还不深呢。

  这才是答案

  这才是爱情最真实样子

  尽管它丑陋无比,尽管它让人心数次都无法直视,甚至无法理解,但是你会因为它的本来面目而弃它不顾吗,你不会,所以这也是爱情的魅力所在

  何况这世上,哪有什么真的一见钟情,哪有什么一见就永远不变心。完全都是靠时间与理解去磨合。

  看似完美无缺的感情背后从来都藏匿着两位千穿百孔的灵魂,背后甚至被无数阴谋堆积着。但那又怎么样呢,他脏的时候,你也不是完全干净的。于是你们完全没有鄙视对方的资格,所以你们才算是最对等的,天造地设

  而我也不需要他编造谎言美化些什么,真实真的很真实也真的很现实。我不可能不去接受现实,开始的时候,我们的互相爱本就是假装的,本就是两个烂好人互相在演绎专情者。

  但现在,没这个必要了。

  因为,两个互相磨合的齿轮终于在不断的磨合中,对上了号。

  终于开始,耳鬓厮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耳鬓厮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