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小三来袭?沉得住气才能坐得稳庄,这样做才是正确的挽回手法。
日期:2018-02-02 作者:苏阳 阅读:

小三来袭?沉得住气才能坐得稳庄,这样做才是正确的挽回手法。

  不论你是想挽回爱情

  还是想挽回婚姻

  挽回补习班——你挽回之路的终点站。

  导师寄语:

  曾经的山盟海誓失去了激情,变成了从七点等到十点的残羹冷炙;当曾经的甜言蜜语冷淡温度,变成了茶余饭后的相对无言;当王子公主在一起的童话褪去了颜色,变成了现实生活的一地鸡毛;婚姻该怎样去维系,女人该怎样才能找回自我?

  学员案例:

  小文找到我们的时候,满脸的心灰意冷,嘶哑着嗓音跟我们叙述她破碎的婚姻。

  小文跟丈夫结婚八年,从女儿出生开始,她把更多的关注放在了孩子身上,忽视了丈夫,她以为照顾好女儿就是对丈夫最大的爱。

  直到有一天,小文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一个陌生女人的电话。这个电话掐灭了小文的最后一丝希望,其实她早就感觉到了丈夫的冷淡,感觉到了丈夫说话时的那种不耐烦,但是她一直都不敢去刺探。似乎这样一切就能维持原样。但是这个女人的摊牌,打破了小文一直维系着的平衡

  即使有了女人的摊牌,小文也不敢去质问丈夫,连之前对丈夫的那些怨言都不敢再说了。她的天已经塌了一半,她害怕一旦把这件事摆上桌面,连另一半天也会塌。

  每日每夜的惶惶不安把小文弄得身心俱疲,以至于她找到我们时憔悴完全看不出来只是个三十出头的女性

  问题分析

  1、参与感低

  小文现在的情况就是典型的丧偶式婚姻。自从有了孩子,她就不自觉的把丈夫排除在了家庭之外。照顾孩子不要丈夫插手,情感的优先级也是孩子优先于丈夫,丈夫在整个家庭里参与感很低。久而久之,丈夫在家庭中得不到温暖自然转向外面的女人去找存在感。

  2、不思进取

  自从小文怀孕到现在,就在家里养胎、带孩子,工作是完全丢下了,连自己个人生活也变得没有了。没有自己的朋友圈子,没有空余的个人爱好。哪怕孩子大一点去上幼儿园之后,她也没有好好利用空出来的时间,仍然不修边幅,连基本的护肤都松懈了。

  3、脱离社会

  很多全职太太会跟丈夫关系冷淡,一个方面因素是长期脱离外界生活,跟丈夫的共同话题越来越少,自然会让男人觉得婚姻索然无味。这个时候一旦出现更有个人价值竞争者,男人很难不被诱惑

  4、没有危机

  小文只知道丈夫对她冷淡了,却没有敏感意识到会产生后续的问题,而是下意识的欺骗自己,认为不会发生对自己不好的事。哪怕小三找上来摊牌,她还是像鸵鸟一样躲起来以为问题就不存在了。而没有积极的去寻找解决方法错过了很多的时机

  挽回过程详解:

  针对小文的这个情况,苏阳导师为她设计全面的自我提升方案。让小文在外在形象、谈话技巧气质魅力等方面有一个全面的提升,提升小文的自信心

  1、重建丈夫的位置

  让小文把跟孩子待在一起的权利还给丈夫,让丈夫去接幼儿园接孩子放学、周末让丈夫带带孩子。同时要增加丈夫对家庭的投资,孩子和自己需要用的东西让丈夫去采购。

  2、重建社交

  让小文在空余时间发展一个兴趣爱好,并且开始跟以前的朋友约着聚会。改换自己的妆容和衣着,参加线下的集体活动

  3、重建吸引

  把家里布置得温馨一些,精心打扮一下,来一次烛光晚餐,跟丈夫重新开始约会,唤起新鲜感。节日生日来一些小惊喜,给生活增添乐趣。同时也要多夸奖丈夫,肯定他对家庭的付出,这样才能让男人觉得你懂他。

  当小文成为一个更吸引人的妻子,丈夫开始在两个女人之间犹豫,小三当然不高兴,跟小文的丈夫闹了几次,终于把他闹烦了,跟这个小三断了关系。

   

  产生问题的时候,首先反省是不是自己存在不足。当自己改善了,也能够带动对方变化

  - End - 

  看了以上文章,您如果有挽回方面的问题

  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导师微信,进行一对一情感咨询

  如果你比较害羞

  也可以后台回复“挽回”,导师直接与你交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小三来袭?沉得住气才能坐得稳庄,这样做才是正确的挽回手法。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