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5个数字,说透人寿保险!
日期:2018-02-01 作者:余小雨 来源:余小雨投稿 阅读:

5个数字,说透人寿保险!

  你了解人寿保险吗?你知道它有何神秘之处吗?今天,我们用5个数字,说透人寿保险!

  只为1个目的

  人寿保险只为1个目的:救急防贫。

  一个人可能遇到的紧急情况很多:自己家人生大病;自己或家人遭遇意外事故身体受伤;自己或家人因疾病或意外而残疾。任何人遇到以上一种情况,都必须花费大量的金钱同时收入大幅度减少。没有钱、钱不够花、花光储蓄……是人人不愿意遭遇的事情。人寿保险可以用最快的速度制造大量的现金,使你避免如此窘迫

  只卖2个商品

  人寿保险只卖2个商品:时间、金钱。

  如果你没有时间,人寿保险就付给你大量的金钱;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人寿保险可以连本带利还你钱。

  所谓“没有时间”指的是:一个人再不能为他的家人带来收入……那么,人寿保险会向他的家人支付一大笔金钱。

  所谓“有足够的时间”指的是:一个人退休后将度过漫长岁月,活到80岁,90岁,乃至100岁;这令人羡慕长寿需要大量的金钱支付生活所需……人寿保险会因为他在年轻日积月累地交纳过20年或30年的保险费而向他支付养老金,使他心情愉悦颐养天年

  承担3大责任

  人寿保险能够帮你承担起3大家庭责任:赡养父母恩爱夫妻、抚育子女

  人的一生,有三大家庭责任必须承担:

  1、赡养父母——父母辛苦一生,当受子女孝敬,快乐生活,颐养天年。

  2、恩爱夫妻——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理当共享生活,互敬互爱。

  3、抚育子女——抚育子女成长教育子女成材,既是家长旨于天的责任,也是子女先天拥有权利

  人寿保险销售的时间和金钱,足够帮你承担起这三大责任。

  分担4个压力

  人寿保险能够帮你分担4个压力:生、老、病、死。

  人生在世生老病死——这是大自然规律,生老病死的四大压力,人人必须面对,人人必须处理

  生:生活费用。生存需要物质,生活需要品质生命需要价值;万一没有赚取金钱的能力与时间,这三方面又如何保证呢?

  老:养老费用。收入减少,支出增多,身体渐弱——结束几十年的工作后,你将怎样快快乐乐的度过晚年生活?你准备好了足够的养老金吗?

  病:医疗费用。这是人生中唯一可以由自己改善的自身的不适状态;但是不论小病还是大病,你都必须支付医疗费,你准备好了吗?

  死:丧葬费用。人,终归有大限之时——向前人看,你光宗耀祖了吗?向后人看,你留下的是债务还是财富

  人寿保险在财务方面可以帮你减轻压力,使你的人生多些快乐,少些忧愁

  提供5大保障

  人寿保险为你一生提供5大保障:收入、财产家族、家庭责任和生命价值。

  1、收入的保障:保证在事遇万一时,为你和你的家人提供相当于今后若干年收入的现金。

  2、财产的保障:保证你的财产一定是你的,同时保证你家族的财产永不缩水。

  3、家族前途的保障:保证你实现子女享受教育的计划,实现家族永远鼎盛的梦想

  4、家庭责任的保障:使你能够真正做到“孝敬父母”,“抚养子女”,“夫妻互敬互爱、相依为命”。

  5、生命价值的保障:不仅是几万或几百上千万的身价,更能保证你在生病,伤残时有医疗费或生活费;保证你的家人不因债务穷困潦倒,斯文扫地;保证你的晚年生活幸福美满。总之,人寿保险可以保证你的人格尊严

  柏特·派罗曾经说,销售更多的寿险保单,把幸福和安详带给更多的家庭;销售更多的心灵上的安详,销售更多美好的将来!这就是我全部的愿望

  人寿保险对人的意义,就是每个人对自己和家庭的责任,是一种支付人生必需费用的手段

  投保人寿保险,尽在保险同城网!保险同城网为您在线展示80余家国内外著名保险公司共1500多种(款)保险产品,包括意外保险、旅游保险、家财险、健康保险、车险等,是目前保险行业产品最丰富的保险平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5个数字,说透人寿保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