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道家补阳第一秘方,阳虚、虚寒体质的福音|南怀瑾大师推荐
日期:2018-01-24 作者:国手张 来源:原创:绿林好汉★鲁 阅读:

道家补阳第一秘方,阳虚、虚寒体质的福音|南怀瑾大师推荐

  道家补阳第一秘方,阳虚、虚寒体质的福音|南怀瑾大师推荐

  

  图片

  图片

  原创:绿林好汉★鲁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个方子是台湾政治大学、台湾辅仁大学及中国文化大学教授著名的著名古文字学家、国学大师南怀瑾老师的养生研究精华,95岁南怀瑾大师的这个秘方在宝岛台湾公布出来了,传疯了,因为适用范围特别广,所以被世人称之为“万病方”。是阳虚、虚寒体质的福音。

  ▲南怀瑾(1918-2012年)中国当代诗文学家、佛学家、教育家、文化传播者、学者诗人、武术家、国学大师。历任台湾政治大学、台湾辅仁大学及“中国文化大学”教授。

  以下内容摘自南怀瑾大师著作《我说参同契》第五十四讲,大家可以自己去查阅验证:

  大约二十几年前,日本人发明的温灸器,放在肚脐上,暖暖的,可以治肠胃病。这是日本人把中国道家的老方法拿出来卖钱,这个在道家叫灸脐法。

  其实用不着那个,我教你们,年纪大的都可以用,比较保险

  用桂圆肉一颗(新鲜的叫龙眼,干的叫桂圆),花椒六、七颗,加上那个艾绒一同打烂,晚上睡觉的时候挑一点点,小指甲面那么大,放在肚脐里就行了。

  你不要小看我们的肚脐,肚脐会吸收的。肚脐有个孔,我们在娘胎里头的饮食呼吸都靠这个肚脐连到妈妈。所以把这个药放在肚脐,用橡皮贴把它封住去睡觉,比那个温灸器还要好。

  胃病也好,各种病都好,老年人身体绝对健康,身体需要就吸进去了,不要的它不吸。这样就会水火交感了,继续二三天后,早晨起来嘴也不苦啦,口也不干啦,肠胃病都会好了。

  这个是真的秘方,这个水火交感,火在下,就是元气在下,水在上,也就是清凉的在上。所以老年人口水多,脚底心还发暖,冬天脚都不怕冷的,一定长寿

  提示一下用法:睡觉前把几种秘方材料做好放在肚脐眼,用胶带贴住,第二天撕掉就可以了。如果有上火现象,可以把脚底的涌泉穴一起贴上!

  大师在书中提到了这个“万病方”的做法,但是说得比较简单一句话就带过了,为了造福更多人,中医专家把这个万病方的步骤一步步写出来,为了方便,一次性制作量是书中的三倍,但其实也不多。

  分割线

  感恩南怀谨老师公布的宝贵秘方,此秘方是一道男女老少都适合的养生方子。此方特别适合阳虚、虚寒体质、脾胃虚弱的人群使用。它属于温阳良方、可长期使用,效果尤佳。

  它的主要功效有温中强肾、平衡阴阳、行气活血、去寒湿。它还可以调理肠胃,养血安神。对手脚发凉、宫寒、痛经、失眠、风寒感冒也有很好的疗效,尤其对小孩子脾胃虚寒效果明显

  此秘方的制作不难,但是普通用户在家制作时,因材料质量成次不齐、配比比例掌握不准、制作时间长等因素,难以达到好的效果。为了造福更多人,我们遵循原配方,精选优质材料:蕲艾绒、汉源花椒、博白龙眼肉暖暖的三味药,做成了肚脐贴成品。每2克一丸,取用方便,效果显著。

  只需要每天贴一个,可以将真火通过肚脐来传递到全身,让我们身体整个暖起来。

  ↓识别下方二维码立刻购买↓

  每天贴一个,让身体暖起来:

  肚脐在中医叫做“神阙”,这里皮肤最薄,没有脂肪组织,皮肤和筋膜直接相连。不要小看肚脐,它很会吸收。身体需要的就会吸收,不需要就不吸收,所以用脐贴去治疗疾病非常合适

  ▲每一粒都配有胶贴,方便取用

  使用南师肚脐贴的感受 (转自论坛)

  法庆 :给我老婆用了三天,她原来的便秘毛病正在转轻,经常放屁,大便多了一些。手脚发热,有点虚汗。现在观察后续效果是否持久。谢谢公布秘方的师兄,顶礼南师。

  fodizi :效果是相当的好!

  frying:用上过了半个小时感觉到肚子热热的很舒服,连着用了几天觉得睡眠真的有改善,睡的比以前踏实了,还有这次来例假不痛了,效果真的不错

  混合气体:继续报告一下老年人使用效果。十天左右,我母亲血压高压从145-155降到119,低压79。恢复到标准血压,未使用其他药物。量血压是客观数值,有说服力。其他变化难以准确评估表达。

  gongzi :给妈妈用了,真的是有些效果,老人家现在精神好多了,失眠很多年了,不可能立即见效,但真是有所改善。还有手脚感觉比以前暖一些了,确实是好方子

  还有很多的使用感受不一一列出,总结效果较好的有下列情况

  1、脾胃寒凉,寒性便秘,不能吃生冷的,这个反馈效果好的最多。

  2、阳虚、怕冷,手凉、脚凉、这个效果也非常好。

  3、心肾不交引起的失眠,心肾不交引起的高血压,好像要坚持用。

  4、痛经和宫寒效果不错,很多人用了能排出很多淤积的血块。

  5、还有很多的,上面列举的只是比较多的,大家可以自己试,这个方子老人小孩都适合用。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秋冬使用,能让整个身体暖起来。

  分割线

  南师说:此方关键在于材料的选择

  我们坚持选用地道的原材料,坚持用品质说话;

  材料好、效果才好

  我们遵循南师提供的原方

  严格材料的配比,拒绝选择劣质材料

  1、首位用料:蕲艾绒

  为了发挥好的功效,我们坚持选用端午采摘的三年陈蕲艾叶,精制成艾绒;

  艾有温阳的最佳选择,对比了多个产区艾叶的微量元素含量、燃烧放热量、挥发油含量等指标,蕲艾都是最好;

  2、第二味用料:汉源花椒

  汉源花椒古称“贡椒”。自唐代元和年间就被列为贡品,长达一千余年,史籍多有记载。其果实具有油重粒大、色呈牛肉红、香麻味美的独特风味,位居全国花椒之冠。

  对平常肠胃不好,呕吐拉肚子,或是会长发痒的湿疹的人来说,花椒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不仅能温中止痛,还能杀菌止痒。

  3、第三味用料:博白龙眼肉

  说起龙眼肉,要属博白桂圆肉为佳。自古以来,广西博白县就有加工桂圆肉的习惯,早在1000多年的唐初时期,博白民间就盛行加工桂圆肉。博白县系广西桂圆肉的主要产区,素有“桂圆肉之乡”的称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道家补阳第一秘方,阳虚、虚寒体质的福音|南怀瑾大师推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