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直面向风迎了过去
日期:2018-01-20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直面向风迎了过去

  其实她也有脆弱一面,但她只会常常庆幸自己养成了一个好习惯,她才会变得如此地乐!观!

  其实不用说,大家也知道那个人是我!--

  潇潇冷风夹杂着胸中的满腔怒气,遮天蔽日地从大漠走来,树没有半分的恐惧迟疑,而是脸上布满了十足的正气,直面向风迎了过去.

  风很不友好地说:“让开,否则我让你痛不欲生,甚至痛得死去活来!”树木更是毫无半点却步,朗声地说道:“我不能让你这样带着怒气走!”风仍未平静,“不要挡我,快躲开!”树木也不甘示弱,张开她的有力的双臂紧紧地把风抱住……

  风的肆虐丝毫未曾动摇树的坚定执著,不知过了多久,终于风停息下他的狂暴,树却不知自己什么时候伤了自己的臂膊……

  平静下来的风带着些许的歉意轻语:“你又何必呢,这样苦了自己?”树却淡淡地说,“我只想让天更晴朗,风光更绮丽,山青翠,水欢腾,百花馨香,鸟儿歌唱,鱼儿能够畅快地游荡……让人们心情也能够更爽朗!”

  风无语!然而离开树木的风却不再疯狂!因为风读懂了树的深情,踱过树木的风,步履也越发轻盈!走到春天,脚步更是轻轻,仿佛在向人们柔柔低语:“珍惜树木吧,是她让你们的生活如此惬意!”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蓝蓝写此文,只想提醒人们多植树的同时,也要懂得珍惜树木,学会爱护树木!

  夏日美丽的海滩,阳光灿烂,忽然风起浪涌,一只海螺被风笑拥着巨浪而来到海滩,此时刚被阳光温情呵护过的细沙,看到海螺,便也温情地拥起海螺,并柔柔地说:“你就从此留在这里吧,我会永远地把你珍惜!”

  海螺终于禁不住细沙的诱惑,慢慢地投入了细沙的怀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直面向风迎了过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