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趁《恋与制作人》走红,盘点一下现在国内顶级配音演员
日期:2018-01-15 来源:花火 阅读:

趁《恋与制作人》走红,盘点一下现在国内顶级配音演员

  最近跟风玩了游戏《恋与制作人》,发现了白起的配音是配过百里屠苏、叶修、东方月初等男神的阿杰大大。哈哈哈~可以看看这个视频,白起迷妹因为不忿游戏里的白起不给她打电话,于是就主动给白起的配音演员阿杰打了电话。这一波操作也是6666

  芒果台新推出了一档声音类型综艺节目《声临其境》,小魅看完这个节目后,完全理解了什么是声音的魅力。看来我们国内也终于像日本重视声优界一样开始越来越重视后期配音这一块了。

  之前小魅曾为大家盘点过国内著名配音演员,想看的可以戳:

  唐嫣、刘诗诗、杨幂、赵丽颖算什么?她才是古偶一姐!

  百里屠苏、张小凡、东方月初、叶修这些男神的声音竟然是一个人

  之前为大家介绍了阿杰、姜广涛、边江、乔诗语、季冠霖等知名的配音演员(又称为CV)。今天咱们接着说CV。

吴磊代表人物:李泽言   沈夜  胖虎

  由于最近沉迷纸片人,在《恋与制作人》中被冷面总裁李泽言的低音炮迷住,百度知道了李泽言的CV是吴磊。游戏中李泽言年轻有为拥有极强的商业头脑和执行决策力,连他的声音中带有一股子浑然天成的桀骜和犀利。吴磊大大的声音完美地演绎了外表霸道内心温柔的总裁。

  吴磊大大主要给动漫和译制片配音,他还配过一个角色肯定想不到。那就是《哆啦A梦》里的胖虎。

  哈哈哈哈~这两个角色差得不是一点。CV们果然都是怪物。

夏磊代表人物:许墨、喻文州、夏夷则

  《恋与制作人》中的许墨由夏磊配音。夏磊大大音质偏圆温暖典型的公子音,同时也可以阴沉冷酷,较有弹性,可塑性强。擅长演绎阳光开朗性格文雅的角色,或者是城府较深、内心复杂的反面人物。他配的腹黑神秘的许墨有没有撩到你呢?

  《全职高手》里为人稳重,待人和气的喻队也由夏磊配音。此外他憨厚可爱的角色也能驾驭。仙剑三中景天的跟班小弟茂茂的CV也是他哟!

王凯代表人物:慕容紫英、哈尔、叶问

  难道说叫王凯的人声音都好听嘛! 这位与演员王凯同名的CV大大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配音系,从业多年。主要为译制片、国产电视剧、国外电影配音。偶尔为游戏配音。

  《仙剑奇侠传四》慕容紫英

  《女医明妃传》朱祁镇

  《哈尔的移动城堡》哈尔

以上几位都是从业多年的资深配音演员,也许他们的名气不如先前为大家介绍的阿杰、边江,但他们的声音也是十分有魅力的。配音界这几年发展得十分迅速,也有很多后起之秀涌现。杨天翔代表人物:白月初、风天逸、二月红、

  这位小哥哥是90后,入行才四年,但已经配过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角色。正在热映的电影《妖猫传》中,他为扮演空海的日本演员染谷将太配音,特意将声音伪装成歪果仁说中文的那种蹩脚感觉,看完电影后观众都怀疑是演员自己说的台词。

  《狐妖小红娘》白月初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真

  《老九门》二月红

苏尚卿代表人物:陈长生、湫苏尚卿原来是混迹网配圈,那时曾用名西呱双。他的声音清澈,音色亮。属于典型的少年公子音,多数配的是温柔治愈系的少年。他也是90后的小哥哥。本人长得也很清秀的说~《大鱼海棠》湫《择天记》陈长生马正阳代表人物:袁小棠 、萧平旌现属于“光合积木”新生代成员作品《少年锦衣卫》袁小棠《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萧平旌

  随着国内动漫游戏发展得越来越好,大家对于幕后配音演员也越来越重视,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些CV中,你被谁的声音圈粉呢?

  作者介绍

  蒋牧童,90后人气作者,长居于江南,吃货一枚。擅长都市甜宠暖萌作品,其作品在网络上具有较高人气。即将出版作品:《应许你欢喜》

  精彩书评

  世界上有很多种感人爱情故事,霍慈和易择城这种充满勇气和正能量的,让人欲罢不能。说是倒追,但如果那个人不爱你,做什么都是徒劳无功吧。霍慈很幸运心心念念的人也一直将她放在心上,正是因为现实中太少有这样的美好,才让人更为之心动。

  ——林薇

  【魅丽天猫图书专营店有售】

  扫码购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趁《恋与制作人》走红,盘点一下现在国内顶级配音演员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