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神的旨意与我们的盼望
日期:2018-01-09 作者:如鹰展翅 阅读:

神的旨意与我们的盼望

  神的旨意与我们的盼望

  神的旨意是成就神的目的(赛14:24),圣徒们的盼望是天国和永生。

  【赛14:24】万军之耶和华起誓说:“我怎样思想,必照样成就;我怎样定意,必照样成立

  神愿圣徒们能够相信并遵守神通过先知们所立的应许,圣徒们则愿自己能够领悟神的应许并愿神成就他的应许。在应许成就之时,神会预先将这成就指示给立约的牧者,然后差他到圣徒之中晓谕他们。在耶稣初临时神是这样做工,根据启示录22章8节和16节的记载可知,在为再临时的启示录成就之时神也是这样做工。

  在每个时代神所应许的牧者分为两种,一种是先用异象看到要成就的事并做预言的牧者,另一种是在应许即预言成就之时看到并传讲的牧者。在立约的牧者出现之前或是在预言成就之前,圣徒们由一般牧者们所引领。如果一般牧者告知圣徒们将要成就的预言的真意的话,那么在成就之时,圣徒们看到成就的实体就会明白;如果他们没有告知这实体的话,圣徒就会对此毫无所知,无法领悟。

  【玛2章】7祭司的嘴里当存知识,人也当由他口中寻求律法,因为他是万军之耶和华的使者。

  在玛拉基书2章中记载着神与祭司所立的约。祭司是与神同行之人,在他的嘴里有真理,圣徒们当从他口中寻求真理,他要做神代言的使者。若祭司即牧者的里面没有神也没有神的旨意,无法代言神旨意的话,那么他就违背了与神所立的约定,

  今日,若牧者们加删新约启示录,不知其旨意的话,圣徒们怎能在启示录成就之领悟并相信?即使如此,倘若他们归回肉体,陷入私利私欲之中,将圣徒们当做自己权势和生活工具的话,这样的牧者是不能完成神的使命的。

  神与属肉体的以色列立了约(出19:5-6),耶路撒冷是这属肉体的以色列的圣殿,然而耶路撒冷的牧者和圣徒们却没有接待神和神子耶稣,反而称他们为异端和魔鬼,逼迫并害死了他们。若这些牧者们明白预言并告知圣徒们的话,圣徒们就会领悟并相信了。但是耶路撒冷的牧者和圣徒们却成了撒但的牧者和百姓,撒但通过他们逼迫耶稣。

  主再临时的今日又是怎样?

  若不明白应许的预言,即使预言成就了也无法知道。虽然耶稣成就了旧约,但是耶路撒冷的牧者们却因不明白而没有接待耶稣。与此相同,今日的牧者若不明白启示录,不认识启示录所成就的实体,如何教导圣徒做正确信仰呢?

  神的旨意就是成就神的应许,及当圣徒们看到这成就的时候能够喜悦并相信。通过立约的牧者聚集这些相信的圣徒们,使他们作神新的国民和祭司,开启新时代。

  立约的牧者看到听到新约预言的成就,并按照指示为此做见证。

  【约3:31-34】从天上来的,是在万有之上;从地上来的,是属乎地,他所说的也是属乎地。从天上来的是在万有之上。他将所见所闻的见证出来,只是没有人领受他的见证。那领受他见证的,就印上印,证明神是真的。神所差来的,就说神的话,因为神赐圣灵给他,是没有限量的。

  神所差来的牧者说神的话,见证他在天上的所见所闻,但是却没有人领受这见证。那领受这见证的,就印上印。这就是受差遣的牧者的情况和立场。

  今日的我们不可再像当年的以色列选民那样,不明白预言,不认识预言成就的实体,反而逼迫和杀害。我们应当明白蛇你的旨意,相信并遵行,进而实现信仰的所望。

  阿们

  推荐阅读

  2017年文章目录

  关于人灵、魂、体的终极问题

  看完你就明白人为什么需要信仰!

  没有上帝,谁能解释这些天体现象呢?

  科学终点是信仰的起点

  神眼中的活人和死人

  神将要降临的地方

  不好儿女的饼丢给狗吃,是什么意思呢?

  信耶稣,也要“与时俱进”!

  耶稣为什么到施洗约翰那里受洗呢?

  圣经的正确打开方式

  →主内推广←

  参加查经班,详情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神的旨意与我们的盼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