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真的,别再骗我谈恋爱了
日期:2018-01-08 作者:听心 阅读:

真的,别再骗我谈恋爱了

  听心先生关注我,每晚给你说故事关注点击上方绿色按钮开始收听

  请不要再骗我谈恋爱

  等满血复活再说吧

  不知道单身的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

  无聊时被起哄谈个恋爱消磨时间

  感冒时被指出需要个人照顾你;

  生日时被暗示再不恋爱就老了

  ……

  似乎周围所有的人都在向你传达:谈恋爱多好啊,快点脱单吧。

  偶像剧每一帧都甜到犯规,让你少女心炸裂;朋友圈每一处都被恩爱照片占领,让你时而羡慕。

  参加过许多浪漫婚礼,也听过不少美好故事,但这些都是发生在别人身上的,好男人也都是属于别人的。

  任性自私、霸道,所有小性子都爱;不会做饭、不会洗衣服,不注意打扮,所有缺点都可以包容,你相信终有一天能遇到这样的男生,但现阶段你是没碰见过的。

  你温柔的像只小猫,但他却嫌弃你掉毛;你方方面面迁就,但他却觉得理所应当;你早在心里许了终生,但他早就心生退意。

  你对恋爱的期待就是这样被他一手摧毁的。就连相遇时心跳加速的美妙、偶尔的温暖回忆、热恋期的浪漫惊喜,也都被后来的痛苦覆盖住了。

  有些事、有些不堪,能把人抽皮扒筋,光是经历过一次就够了。

  你哪里还有多余力气勇气再去不顾一切的爱一次?你哪里还敢再接再厉、一错再错?

  从陌生到熟悉,从朋友到恋人,一段感情需要花费我们大量的时间和心思。给出了真心就会想要对方深情,做出了让步就会想要对方的诚意,感情里从来没有至始至终不求回报的人。

  所以你胆怯了,你清楚明白自己想要安全感、想要同等爱的回应。

  你不是什么圣母,也绝不可能满足于湘琴式的只要你开心就好。

  别睡太晚,别爱太满,这是过来人经验之谈可惜你做不到把恋爱当游戏。一旦有了感情,你就窝囊的不行。会忍不住的想他、犯贱似的倒贴,就算他对你是寒冬腊月,你也会舔着脸对他是三月春风

  你不到撞得头碰血流的时候,就永远学不会爱自己

  爱情就是这么杀人于无形,甜蜜起来美妙无比,痛苦起来却堪比原子弹,能直接毁灭所有重感情的人。所以你更不敢轻易地触碰爱情了。

  你被伤过、被辜负过,但你还是有一点相信爱情的,你不想最后那点对爱的期待也被消磨殆尽。

  所以,你想说:“请不要再骗我谈恋爱了!等满血复活再说吧,现在我伤不起。”

  听完我的故事

  记得关注我哟

  ↓听心先生关注我,每晚十点我在这里等你关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真的,别再骗我谈恋爱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