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闺蜜有毒 | “我每个男朋友她都撩!”
日期:2017-12-29 作者:无害的 阅读:

闺蜜有毒 | “我每个男朋友她都撩!”

  “

  撩  拨

  被闺蜜捅过的一刀

  @高冷熊 

  我的每个男朋友她都撩,撩成功了就告诉我这个男人不可靠!最可气的是她从不失手!

  @车仔面 

  我有过类似刘歌的经历,闺蜜说她前男友死缠着她,要我出头帮她去谈判,结果对方带了一大帮人我差点被打,原来她借了人家好几万,那男的其实是要自己的钱。

  @洛娃v

  大学时候她意外怀孕,我陪着她去堕胎还在外面租了房子照顾她。后来我才知道她和别人解释我们两个月没住宿舍是因为我堕胎她要照顾我!

  @哈啦噜噜 

  出门旅游拜托她照顾几天小狗。等我回来狗丢了,什么时候丢的她都说不清,毫无歉意完全不当一回事。

  @张小白 

  宿舍的人告诉我看见她和我男朋友一起逛街。问她不承认,问他说是一起给我挑选礼物要给我惊喜。惊喜还没等到就被我抓到他们在卫生间里拥吻。

  @Anna笨笨 

  一直以为和她是好闺蜜,后来发现她在朋友圈里说我是奇葩,所有的朋友都看到了,只屏蔽了我。

  @村花小芳 

  其他闺蜜再可恶也只是抢男朋友,我的闺蜜厉害了,直接成我后妈了!

  @小路 

  我们一起逃课去外地看演唱会。老师知道了找了家长,她全推在了我身上,说是我带坏她的。

  @阿良姐姐 

  我样样不如她,没她漂亮没她学习好没她有男生缘。我很喜欢她也很珍惜我们的友情。可是当我暗恋的男生告诉我他很喜欢闺蜜想让我传话的时候,我偷偷拿了闺蜜的手机给男生发了一些很婊的话拒绝他。这算不算背叛

  @绿痕 

  gay蜜一起长大,出柜第一个告诉的人是我,一起去大城市打拼。去年找我形婚说要给父母一个交代,我没有答应。他就在家乡抹黑我,说我在北京堕落了被包养当小三。我不恨他,我知道他也苦,只是想找个出口。

  ”

  今日撩拨话题:奇葩闺蜜你们遇到过吗?看起来人畜无害,然而却是隐藏最深的绿茶婊,白莲花。这种人最后下场怎么样?难道也是坏女孩拥有全世界,好女孩只有一个“好”字吗?欢迎分享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闺蜜有毒 | “我每个男朋友她都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