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情圣大卫:这种女人要远离,因为擅长给男人戴绿帽!
日期:2017-12-27 作者:大卫 阅读:

情圣大卫:这种女人要远离,因为擅长给男人戴绿帽!

  会员咨询:

  老师你好我喜欢一个女生一段时间了,之前她有男朋友,我也没敢撩她,但她偶尔会约我吃饭,有时候主动搂我的胳膊,我觉得有机会,一直在等她分手,果然后来她分手了。她分手后,我给她送了很多礼物,在她身上花了不少钱,她分手不到一个月时间,我们就在一起了。但她对我们的感情很不上心,她大量时间都花在闺蜜身上,平时特别爱玩,喜欢参加一些聚会,不是闺蜜聚会,是有男有女那种,我想参加,她又不同意。我后来就生气了,她对我说,她有点花心,如果不能接受,就做朋友吧。你说她这是什么意思呢,我是不是应该放弃

  大卫回复:

  如果我是你,我肯定是放弃啊。

  我有点花心

  这句话是一个免责声明,意思就是,如果你接受我的花心,以后我给你戴绿帽,你别怪我。

  作为男人,一定要有底线。

  如果你连自己女人都愿意分享,那就太没底线了。

  在我看来,女人要是分享自己的爱情,是触犯男人的底线的事情,是不能有任何讨论的余地的,遇到这种事情,无论你有多喜欢她,都应该马上断掉。

  如果你接受了她的免责声明,等于你放弃了自己的底线了。

  她就会认为,她和其他男人乱搞也是没有问题的,以后你真的被戴绿帽了,你也只能咬碎牙齿往肚子里吞了。

  因为你接受她的“花心”啊。

  在说说你们这段感情,其实你们根本算不上在一起,她根本不把你当男朋友

  她连带你参加聚会都不愿意,说明她只是把你当成一个钱包,见不得光。

  为什么不让你参加她的聚会,说明她希望保持自己“单身”的状态,这样就可以继续撩汉了,你要是去参加,这不是坏她的好事吗?

  你前前后后都没有搞清楚情况,你哪里是男朋友啊,连普通朋友的待遇都没有,她的闺蜜都比你地位高。

  你问我是不是该放弃,说明你还是心存侥幸,希望在我这里获得“不放弃”的理由

  她上一段关系中,有男朋友还主动约你,撩你,就说明她是一个喜欢给男朋友戴绿帽的女人。

  很遗憾,我要是建议你坚持,等于让你往坑里跳啊,我可不能眼睁睁看着你戴绿帽子。

  我还是拉你一把吧,希望你别入坑,现在止损还是来得及,果断放弃吧。

  长按图片赞赏,请大卫吃汤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情圣大卫:这种女人要远离,因为擅长给男人戴绿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