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样对你的男人,并不一定真爱你
日期:2017-12-22 作者:每日心情签名录 阅读:

这样对你的男人,并不一定真爱你

  文:薄荷繁花

  很多女孩子来找我咨询感情方面问题时,总是先是说一段男朋友惹她不高兴事情,然后又问我:你说他到底爱不爱我?

  这个问题我真的很难回答。说爱吧,她又要说,那他为什么让我受委屈?说不爱吧,这些姑娘又要反驳,可是他其他方面对我真挺好的。这个时候我就会问:具体好在哪里?

  她们就会跟我说一堆这个男人的好处。听多了之后,我在心里叹了一口气,并默默地总结出以下几点,即使他这样对你,也不能说明他真的爱你

  ◐

  什么都顺着你的男人。很多女生,就想找一个事事顺着自己的男朋友。在很多女生心目中,男生什么事都顺着自己,就说明他是真的爱自己,能包容自己的小脾气的。

  我的朋友小沫,和大志谈了好几年恋爱,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就突然分手了。

  我觉得挺奇怪的,因为以前小沫总是和我说,那个男朋友有多好,多温柔,什么都顺着她,从来不做让她不开心的事情。

  举个例子来说,刚和大志在一起的时候,小沫有一次看到大志的手机,上面是他前女友发来的一句“我想你了”。小沫勃然大怒,觉得大志一定是背着自己还和前女友有联系。

  大志很无奈,说那只是前女友的一厢情愿,自己根本就没有和她有更多地往来。小沫不信,抢过大志的手机,把所有留言一条一条翻了个遍,最后终于相信只是前女友一厢情愿地纠缠,大志是真的对她没感情了。

  为了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小沫理所当然地让大志把前女友拉进黑名单了。大志乖乖地照做。之后小沫又观察了好几个月,确信大志没有再和女朋友联系了。

  之后发生过很多事情,总之小沫说什么,大志就照着做什么。所以小沫对大志满意极了,他们这几年,几乎没有吵过架,小沫觉得他一定是很爱自己,才会这么顺着自己的。

  后来,终于到了见家长的时候。谁知道,小沫见到大志的家长后,大志妈妈不喜欢她,理由是她太强势了,自己儿子一定会吃亏。

  小沫回来之后还安慰自己,没事没事,下次再去见他妈妈的时候,一定要表现得温柔婉约一些,以改观他妈妈对她的态度

  可是没过多久,小沫就发现,大志背着自己悄悄地去相了好几次亲。在一次跟着大志去了相亲的地方,现场抓包之后,大志居然把责任全部推给了他妈妈,说是他妈妈让他来的。于是小沫彻底对大志死了心。

  很多男人,一味地顺着你,不是因为包容你,而是因为他根本就没有主见。别人让他去做什么,他就去做什么。出了事情之后,就只会推卸责任。真正遇到事情的时候,他根本不会站在你这边,撑起你和他之间的感情。

  真正爱你的男人,平时不见得会答应你的每个要求。但是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一定会主动站出来维护你,而不是像墙头草一样,谁强势就听谁的。

  ◐

  我和她只是朋友,你不要多想。经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的男人,就是个中央空调无疑。只可惜,一开始的茉莉,并不知道这点。

  那个时候她一个人陌生城市打拼,也没有什么朋友,于是经常加班到晚上10点。一次,公司里的同事林涛晚上9点回办公司拿东西,意外地发现茉莉还在加班。于是他走过去问茉莉要不要帮忙。茉莉说不用了,自己很快就弄完了。

  于是林涛什么都没说,静静地陪她加了会儿班。过了不一会儿,出现了一个送外卖的,茉莉才知道,一定是林涛趁她不注意,帮她点了份外卖。她确实饥肠辘辘,还没有吃晚饭。

  从那以后,几乎每晚茉莉加班,都能收到一份林涛点的外卖,平时上班的时候,还有林涛的嘘寒问暖。一个人在外的茉莉哪里经受得住这样的温暖,很快成为了林涛的女朋友。为了晚上能和林涛约会,茉莉加班加得也不是那么勤了。

  之后,她慢慢地觉得,林涛似乎变了。林涛是本地人,所以在这里有很多朋友。可是茉莉晚上和林涛约会的时候,总会被各种电话打断。然后林涛就头也不回地,撇下茉莉去帮助别人了。

  一会儿这个姑娘家电路坏了,让林涛去帮她修电路。一会儿那个姑娘生病了,让林涛去给她买药,又或者谁要出门几天,让林涛去帮她喂狗……

  一问才知道,这些姑娘都是林涛的前女友。他还振振有词地说:“曾经爱过的人,帮一下也是应该的吧!”

  他哪里变了,他本来就是个中央空调好吗?茉莉心想,让你和你的前女友都喂狗去吧。于是,茉莉也成为了他的前女友之一。

  搞笑地是,自从茉莉和他分手了之后,他反而开始对茉莉嘘寒问暖起来。一下说你一个人住,遇到电线短路什么的可以叫我,一下又问需不需要帮她点外卖。

  茉莉看着他发来的短信,冷笑了几声,就把他拉黑了。然后辞了职,回老家去了。

  你好的男人,并不一定是真的爱你。也许他对别人也一样好,只是你一厢情愿地以为他只对你好而已。遇到这样的男人,你就要忍受他的博爱,因为他的爱,从来都是均匀地分给每一个女人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一定会拒绝这些暧昧的邀约,只因为他不想让你伤心和怀疑。

  ◐

  只在嘴上爱你的男人。

  终于见到莹莹的老公了。她婚礼的时候,我在得远,没有去,只听别人说,是一个很木讷的男人。

  这次回来,见到他的时候,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活泼漂亮的莹莹要选择他了。我们说话的时候,他没有插过一句话,而是贴心地帮我们买了饮料,安静地站在一旁,为莹莹遮挡暴晒的阳光

  看上去很木讷,其实很贴心。比莹莹之前那个男朋友,好了不知道多少倍。莹莹之前那个男朋友,从来都只会在嘴上爱她。宝贝长宝贝短,可是从来,就没有为她,真正做过一件事情。

  记得有一次,莹莹穿着高跟鞋去郊区办事,回来的时候,遇到了大暴雨,她摔了一跤,跌得一身泥。于是她拿起手机给男朋友打电话,让他来接自己一下,还把定位发给了他。

  就这样,莹莹在路边等了两个多小时,也不见他来。再打电话给他,已经关机了。可笑的是,晚上10点钟以后,那个男人又给她打电话了。说自己今天手机没电了,看不到她发的定位,所以没去接她。还虚情假意地问,你回到家了吧?

  莹莹冷笑两声:“你在家里,没电不会充啊?”这样的事情,发生过好几次,这次她忍无可忍,把这个男人拉黑了。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都知道爱一个人,行动始终胜过语言。只会在嘴上爱你的男人,肯定不爱你。

  所以很多姑娘觉得对她好的男人就一定爱她,其实不然。以上这几种男人,看似对你好,其实都不是真爱你。你一定要分清。

  作者:薄荷繁花 

  偶尔神经,偶尔正经的金牛座。公众号 薄荷繁花

推荐阅读

因为约会迟到二十分钟,女朋友和我分手了

当男人有这两种倾向的时候,一定要远离

微信运动的步数,能看出来一个男人多爱你?

  晚安

  后台回复“晚安”有惊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样对你的男人,并不一定真爱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