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怎么知道他发朋友圈有没有屏蔽你?
日期:2017-12-02 作者:不屏蔽你的 阅读:

怎么知道他发朋友圈有没有屏蔽你?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热水袋与冰西瓜

冬有板栗,夏有芒果,而你一年四季都有我

01

昨天兔哥跟我说:“我昨天终于看到他的朋友圈了。”

她一张一张翻图片给我看,是他男朋友发的朋友圈,和别的女生的自拍合照。

在厨房一起做饭的搞怪照、一起出门旅行的游客照、一起看电影的照片,他在朋友圈里称她为“女神”。

“我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才确定,这真的是我男朋友的微信。”兔哥说得有些绝望

她和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他男朋友从来没在微信朋友圈发过她的照片,也没有把她介绍给其他朋友。

翻开他的微信朋友圈,也是一片空白,兔哥还以为他是个不喜欢发朋友圈发人。

没想到,前几天无意中听到他打电话,对方的人说“又在朋友圈秀恩爱”,她才想知道,男朋友是不是发朋友圈时屏蔽了她。

 

她注册了一个微信小号,加了男朋友的微信,才看到了男朋友朋友圈的样子:

原来,他是个那么喜欢在朋友圈分享生活的人,原来,另一个他得不到的女生,才是他的女神。

02

兔哥苦笑:“我谈了一场不算恋爱的恋爱。”

 

对啊,连他朋友圈都进不了的恋爱,都不算恋爱。

不管一个人是不是喜欢在微信朋友圈分享生活,但是,如果你连他在生活中都不把你介绍给他的朋友、不让你进入他的朋友圈,那你,一定是个备胎。

同样的故事也在右右身上发生过,某个夜里,右右在后台跟我聊天,说男朋友平时是个挺喜欢在朋友圈秀恩爱的人。

但有一次,她忘记带手机,用闺蜜的手机加了男票的微信。

才看到他朋友圈真实的样子,原来,他不止发和她秀恩爱的图片,还有很多个,和他贴脸自拍、被他称为“女朋友”的女生。

他和不同的女生约会,发不同的朋友圈,屏蔽不同的女生,劈腿劈成蜘蛛精。

03

其实,朋友圈是最能见证真爱的地方。

男朋友爱不爱你,对你忠不忠诚,有没有屏蔽你,朋友圈里一看就知道。

他的微信朋友圈是不是关于你,他现实中的朋友,更是知道他爱不爱你,因为他们更知道,他背对你的样子。

世界上最大的悲哀是:

你付出真心爱一场,到头来,却发现连配角都算不上,只是在别人的爱情里跑了趟龙套,连姓名都无人知晓。

你满心欢喜地计划你和他的将来的时候,他在享受别人的幸福

 

你在纠结他为什么不给你的照片点赞的时候,他屏蔽你表达了对另一个人的深爱。

04

找一个能把你公布在朋友圈的人吧。

他发任何朋友圈都不屏蔽你,他的朋友圈里全是你,他的朋友亲人都知道你。

他的朋友都知道,他在背地里也很爱你,跟你吵架的时候跟兄弟喝闷酒;和朋友聚会的时候聊到“我家那位”还在等我。

毕竟,能见得光的爱情,才算真正的爱情

PS:今天的话题,女生应该经常翻男票的手机吗? 

小仙女们,留言墙上见,还有,别忘了戳赞哦~

昨天看了鲨姐直播祛除毛孔的小伙伴,可以进店选购心仪的产品了~

昨天签到前三的宝宝分别是:

220   南风知我意么  空气爱人i

请尽快联系客服,我们会火速为您寄出小礼品一份。

戳“阅读原文”,好好爱自己

每晚21:40准时店铺签到 ,前三名的宝宝将获得精美化妆工具一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怎么知道他发朋友圈有没有屏蔽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