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打开老妈手机,屏蔽了自己的朋友圈
日期:2017-05-02 作者:熊太行 来源:就叫熊太行也行公众号 阅读:

我打开老妈手机,屏蔽了自己的朋友圈

  “

  朋友圈该不该屏蔽父母

  < 故事和事故组 >

  @mao:我转发了一个帖,叫“小时候爸爸妈妈打你前的开场白 妥妥都是亲生的啊” ,本来只是搞笑,结果一个阿姨看见,莫名同情我,跑去问我妈为啥小时候打我。我妈气愤地把我骂了一顿:“谁打过你了,不要诬陷我!”

  @嘿大丹丹:我爸对我发的图片心情动态深恶痛绝,并以我妈的朋友圈做示范,指出了正确的朋友圈应该有的样子,让我学习参考应用(爸妈朋友圈里都是啥你们懂得)……

  @沁尔:朋友圈没有屏蔽父母,结果我每次换个头像,我爸就找我谈话:又换朋友啦?我:……卒。

  @张超:发了一个冷幽默的朋友圈:(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被我妈看见了,她就给我发了这个关切而又悲情的微信:

  @王宁:我觉得我父母是有大智慧的人。我试探地发朋友圈他们没反应,正常地发朋友圈他们没反应,于是我认为他们不看,开始肆无忌惮地发,他们还是没反应。过年回家无意中发现,妹妹每一条朋友圈他们都在细细地看(妹妹过年没回家),我的当然也不可能落下了!一身冷汗。 有空的可以去观赏一下我现在的朋友圈有多干净、正常、上进。

  @Esther答辩要顺利呀:我不屏蔽父母的,但我舅舅看到我的盆友圈之后就会找我聊人生以及不停问问问,就屏蔽了他。然而后来我有了舅妈,开心地加了她微信。有一天,我在票圈发了我小时候和帅气舅舅的合照,舅妈很开心地让舅舅去看我的状态。舅舅找我问为什么看不到我状态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崩溃的,但还是特别镇定地说,诶,怎么可能,这不科学啊,然后默默开放了盆友圈。好吧我知道他只是不想拆穿我。我甚至可以想象那个微妙的过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打开老妈手机,屏蔽了自己的朋友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