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召开第一次2017级心理委员例会
日期:2017-11-03 作者:刘烁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召开第一次2017级心理委员例会

  9月26日,信控学院大学心理自助中心于博学楼五号楼A101教室召开第一次2017级心理委员例会。会议由心理自助中心主任胡洪豆、对外交流部部长陈慧婷等人组织。信控学院2017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晚上7点,会议正式开始。首先,主任胡洪豆对加入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这个大家庭的2017级心理委员们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各位心理委员承担起责任,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构建和谐班级。接着,对外交流部部长陈慧婷为大家讲解了心理委员的具体任务以及近期需要举办的活动。同时,她也提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心理委员,本身也要具有相关的专业知识并且掌握一些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因此,每位心理委员要参加定期举办的心理委员培训会,并在平时阅读相关书籍,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可以报考心理委员咨询师。随后,陈慧婷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担任班级心理委员的经验,并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心理委员提出几点建议。最后,各位心理委员的上台进行自我介绍。

  此次心理委员例会的召开,既增加了各班级心理委员心理知识的储备,也提升了心理委员心理素质,为以后开展班级心理活动打好了基础,让心理委员更好的服务同学,促进了健康校园文化的发展。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召开第一次2017级心理委员例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