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在丰县腰里王小学正式开课
日期:2017-10-31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在丰县腰里王小学正式开课

  10月11日下午两点,丰县腰里王小学迎来了这学期的第一堂线上支教课程。据了解,第一节网络支教课是英语课,由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的王靖乔同学负责讲授。

  课程开讲前十分钟,英语老师王靖乔进入位于松一的青协办公室。他将提前准备好的英语课件导入电脑并打开,准备好本次课程所需要的所有东西。下午两点,王靖乔老师准时开讲。在他和同学们问好时,电脑那边也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随后,同学们在王老师的指导下开始进入课程学习。首先,王老师带着同学们学习了第一单元的单词,并将每个单词都重复领读三遍,再让同学们自己练习,学生那边的声音更是充满欢喜与激情。紧接着,他进入了与同学们互动的环节,开始与同学们进行简单的对话,因为在这个过程中,他可以找到同学们的语法错误并及时纠正单词的发音。最后,王靖乔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几个本单元的重点句型,进行句子结构与成分的分析。整个过程中,王靖乔老师都非常认真负责,耐心地讲解每一个知识点,同学们也都积极配合。最后,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王靖乔老师结束了教学课程。

  羽翼网络支教团的志愿者们始终以帮助失学儿童为己任,为孩子们能够更好地学到知识而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支教活动不仅有利于受教学生增长见识、开拓视野,而且弘扬了乐于奉献、服务他人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此次教学活动的负责人龙峰说:“我们会尽力帮助孩子们树立健康向上的世界观和人生观,传授他们更多的知识,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在丰县腰里王小学正式开课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