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17级新生积极参加廉洁教育读本和学生手
日期:2017-10-27 作者:王梅鑫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17级新生积极参加廉洁教育读本和学生手

  10月22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于博学楼二号楼参加廉洁教育读本和学生手册考试。

  考前十分钟,监考教师对学生的座位进行了检查,确保没有作弊工具,监考教师们提醒同学们认真答题,杜绝作弊,否则后果需要自己承担。晚六点半,考试正式开始。在考试期间,巡场老师对各个考场进行了巡视,并对监考教师进行了慰问。考场内布置干净整洁,物品排放错落有序,监考教师认真监考,同学们安静、沉着答题,所有考场都秩序井然。本次考试不仅得到了学院全体新生和教师的重视,更是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师们在考试过程中认真负责,监督考试。考试结束后,学院将组织进行流水阅卷和成绩分析。

  本次考试是对新生掌握学校基本规章制度的程度的一次检测,通过这次考试让新生们初步了解学校相关政策,培养学生的廉洁意识。让同学们在日后的生活中受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17级新生积极参加廉洁教育读本和学生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