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初访禹王广场,感真实发展
日期:2017-08-19 作者:风间千景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初访禹王广场,感真实发展

  初访禹王广场,感真实发展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今日我们社会实践队一行人来到啦禹王广场,据了解禹王广场是由岗岩、大理石铺地硬覆盖,其余绿化面积4. 8万平方米,种植了大量的草坪,栽种了各种乔木、灌木2000株,绿篱1500平方米,并精心保留了此地原有的杨、柳、银杏树木20多株,使禹王广场蓬荜生辉。禹王广场的白天看起来很安静,大家都在忙于一天的工作当中,每当夜幕降临,一群又一群人聚集在禹王广场,开始属于自己的一份自由。看过曾经禹王广场的夜景图片,非常美,如银河,给禹州的夜色增添了一道眩目的风景

  禹王广场正中央有一个大鼎,我们认真学习浮雕上的内容,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等。高梦宇一时兴起,慷慨激昂的为我们朗读石碑上的文字介绍。

  随后,我们来到了跳广场舞的阿姨们附近,与其交流沟通了日常生活状态以及近年来在她们眼中禹州的变化情况,听他们讲:近几年禹州的发展飞快,经济文化同发展,人们的生活越来也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初访禹王广场,感真实发展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