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从禹王广场看禹州经济
日期:2017-08-19 作者:风间千景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从禹王广场看禹州经济

  从禹王广场看禹州经济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经过几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实践队来从郑州来到了禹州。禹州历史文化悠久,被誉为华夏第一都,以钧瓷文化、大禹文化、中医药文化著称。近些年来,随着“十三五”规划、“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提出,禹州经济迅速发展,展现出无与伦比的活力与生机。从禹州近些年以来经济发展的新面貌,从侧面反映了我国的国情社情。

  我们来到禹王广场,禹州人民的娱乐设施十分丰富,在广场跳舞的阿姨和奶奶,在广场中间嬉戏玩耍的儿童,场地上打太极的爷爷奶奶们。我们发现禹州人民的娱乐生活十分丰富,不得不让人羡慕,为了深入了解人民对这一经济发展生活水平的改变内心感受,我们和禹州人民一起互动交流,和大妈们一起跳舞,和儿童们一起玩耍,在互动中他们透露:经济发展迅速他们的生活水平显著提高,自己精神生活十分丰富,我条件十分富裕。十几年前贫困的生活水平相比,现在经济条件我们以前从未想过的。(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从禹王广场看禹州经济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