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对话禹王广场的群众
日期:2017-08-19 作者:风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对话禹王广场的群众

  对话禹王广场的群众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今天我们实践队来到了禹州市的禹王广场,在禹王广场的中心,我们通过鼎的铭文和自己百度的文字,学到了很多东西,在周围气氛的带动下,我们决定深入那些跳广场舞的群众中去,去更好的了解一些我们从表面上所观察不到的东西。

  考虑到直接贸然去调研禹州民情,禹州人民所反应的情况有些出入或不愿意过多透露,一些数据方面都不会对外公布,所以我们打算来到禹王广场,和禹州人民亲切交谈民融为一体,吃喝住行方面深入了解禹州人民的生活水平,切身感受禹州的民情社情,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禹州经济发展的巨大变化。 (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在交谈中,我们也切实感受到了人民生活的变化,在那些伯伯大妈的言语中,也看到了他们对知识的羡慕以及渴望,他们还以身说法教导我们要好好学习,报效社会,不负栽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对话禹王广场的群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