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华水电力实践,首看白沙水库
日期:2017-08-16 作者:男身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华水电力实践,首看白沙水库

  华水电力实践,首看白沙水库

  2017年7月2日,华水电力学院社会实践队,踏入啦位于河南省禹州市白沙镇北的颍河上游的白沙水库,白沙水库其控制面积为985平方公里。1951年开工兴建。1952年4月水利部部长傅作义与苏联专家到工地指导,反复研究后于7月提出《白沙水库工程修改设计》方案,该库于1953年建成。1952年12月建成大坝,总投资2514万元。同时它也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四季皆宜、春秋两季最佳 。建成后,极大促进啦禹州经济的腾飞,和百姓安居乐业。(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们上午在水库主任的带领下参观啦水库的主坝、东副坝、西副坝、溢洪道、输水洞、灌溉洞和副溢洪道等。白沙水库之前的作用以灌溉为主,现在更大的作用是城乡供水,并且自动化程度很高,由此我们不禁感慨社会的腾飞,和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促使啦自动化的快速发展。参观后我们拍照留念,水库的绿化面积很大,同时也成为啦禹州重要的旅游胜地。水库建成以后能够有效的抵御洪水,很大程度的减少了国家的经济损失,同时水库的发展也映射出了国家水利事业的进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华水电力实践,首看白沙水库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