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被人爱是一种幸运,爱人是一种幸福
日期:2017-07-24 作者:梦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被人爱是一种幸运,爱人是一种幸福

  每天都迎着最美的日出想睁开眼睛,拉开窗帘,眺望远方,深深地呼吸一口气,脸上流淌着幸福的模样。

  总说被人爱是一种幸运,那么爱别人却是一种幸福,我想Z小姐的生活是幸运而又幸福的。分分合合许多次之多,看完别人的故事之后,w先生才发现其实自己喜欢的还是Z小姐,只有她才会在任何情况下都包容理解自己,在自己最无助和最无聊的时候留在身边的依旧是Z小姐,分开的那些日子,让W先生意识到,一直以来都是他自己在耿耿于怀,其实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其他人并没有任何在意,甚至于再等着看他们的笑话。

  W先生或许有些后悔,但他确实又是一个很爱面子的人,这时的他陷入了自己给自己的圈套里边,犹豫很久很久之后,他决定再次去找Z小姐。W先生低着头走到Z小姐身边,一路跟着她,Z小姐不敢直视这个曾经深深伤害过她的男人,她有一种冲动,想要给面前的这个人狠狠地一巴掌,然后扬长而去。但是她没有,她知道自己还没有完全忘记他,只是她无法面对曾经的伤疤,她害怕在不久的将来她还会再次受伤。

  在花园里,两人并肩坐着,有些安静,似乎可以听见彼此的心跳,曾经那么熟悉的两个人,现在却尴尬到连一句问候都不好意思说,突然W先生蹲在Z小姐面前,握着她的手。

  “对不起,我知道这句话很没分量,但是我还是很想说,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我以前是特别混账,特别虚荣,这些日子里,我才知道我很喜欢你,我们之间是有感情的,你也没有忘记我是不是?”

  “以前是你追我,我答应跟你在一起,后来你像甩口香糖一样甩开我,现在又想捡回来继续吃吗?你不觉得有些晚吗?”

  “我不是那个意思。以前我不够勇敢,我在意别人的看法,甚至忽视了我自己的心,我现在想要挽留回来,我以后会好好对你。“

  这样的话说一次就够了,第二次难免觉的没有任何意义承诺在这瞬间变得和谎言一样。Z小姐心疼自己竟然还相信这些话,相信的毫不犹豫。(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就这样,两个人渐渐的又在了一起,却比以前更加的平淡,两个人各自忙自己的事业,Z小姐每天都在跑步健身,她希望有一天可以成为那个最好的自己,也许她也只是太过于爱w先生了,这种爱有时是一种动力,有时却也是一种负担。

  Z小姐太过于懦弱,不敢把自己内心恐惧诉说,不敢去做伤害W先生的事情。她小心呵护着这份来之不易爱情,却不知道自己早已陷入这个漩涡,无法自拔。有时候她也在怀疑自己的爱到底是什么,是否可以给他们彼此带去幸福。

  爱一个人固然需要勇气,w先生是个脾气很臭的人,不会说甜言蜜语,甚至连安慰的话都不会说,当他真心祈求Z小姐原谅的时候,说出了从不会轻易说出的话语,Z小姐才会深深的相信面前这个她很爱的人。

  后来的w先生很努力地在改自己的坏脾气,有时也会容忍Z小姐的任性,两人在一起虽然会吵吵闹闹,但是甜蜜总是大过于忧伤。他们还计划了一场旅欧,还计划了未来,计划了那个可望不可即的以后。

  也许爱一个人就是这样吧,即使让自己低到尘埃里,也不会有任何怨言,心里还是会觉满满的全是幸福。只是希望自己可以从对方身上得到爱与微笑

  爱一个人,低到尘埃又能怎样,感觉是自己的,爱也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爱就要勇敢的去追求,也许很多人觉得Z小姐不应该再理w先生,但其他人都不是Z小姐,她喜欢她就有权利接受别人的爱,逞强和赌气看起来是那么的幼稚,无论做什么都要尊重自己内心的决定。

  时光静好,切莫辜负。

  要相信被人爱是一种幸运,爱人是一种幸福。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幸运和幸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被人爱是一种幸运,爱人是一种幸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