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读书声与欢笑声——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日期:2017-07-22 作者:xiahang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读书声与欢笑声——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今天上午是我在青桐小学的最后一节英语课,我准备的内容是介绍世界七大洲的各个国家,我希望孩子们可以通过课堂去认识一下外面的世界。即使课堂能带给他们的很有限,可是我还是想要让他们拓宽视野。由于是教六年级的学生,所以教的内容会有一定的难度,可是孩子们学习的热情并没有因此而消减。大部分的英语单词是他们没有见过的,孩子们认真地做笔记。到了教读音时,孩子们认真地一遍又一遍地跟着我念,读书声在教室里回荡,可以感受到孩子们的认真。在活动课,我还参与到孩子们的小游戏中。在老鹰抓小鸡中,我扮演起老鹰的角色。随着游戏开始,本是安静的篮球场瞬间充满了孩子们的欢笑声。天真可爱的孩子们就是这般容易满足,一个小小的游戏足以让他们开心一个上午。我喜欢这样的读书声与欢笑声,写可能就是校园魅力,活泼天真的孩子们的魅力。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撰文/仇诗婷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读书声与欢笑声——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